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一号”盛大开工

房天下  2012-09-06 09:28

[摘要] 2012年9月4号,由丰泰投资公司开发的“滨江一号”项目盛大开工,从此,滨江新城升起一颗璀璨明珠,一座别墅级国际社区耀世登场,即将开启新城高端品质的幸福宜居新时代。

2012年9月4号,由丰泰投资公司开发的“滨江一号”项目盛大开工,从此,滨江新城升起一颗璀璨明珠,一座别墅级国际社区耀世登场,即将开启新城高端品质的幸福宜居新时代。

据了解,“滨江一号”位于大河西先导区率先发展的重要区位,立于交通枢纽的黄金节点。双地铁、双大桥以及双过河隧道,贯穿东西;“三纵九横”的立体路网全面覆盖,通达八方。项目选址于此,也展现了开发商欲与国际接轨的雄心和魄力。同时,“滨江一号”紧邻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未来潜力无限的滨江新城。滨江新城是长沙建设“两型社会”的核心示范区,也是长沙大河西先导区开发建设的核心与龙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以现代金融商务功能为核心,以文化、休闲、旅游综合商圈为驱动引擎,以都市居住为依托的复合型新都会中心。“滨江一号”不仅可以尽享滨江新城的全能生活配套,更拥有湘江、公园等众多生态资源,必将成为宜居宜商的理想之地!

项目定位为“滨江之心,别墅级国际社区”,产品涵盖公寓、高层、商业配套等,多业态复合相得益彰,满足现代成功人士对居住的不同需求,尽显“滨江一号”的国际尊贵气质。开发商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非常注重处理自然环境、住宅建设以及人居感受三者之间的关系,因此,位于上层的“滨江一号”容积率较低,内部特有自然台地结构,规划布局错落有致,缓坡浪慢生活在此珍稀呈现。社区的绿化率较高,植被丰富的有氧园林搭配架空层全功能泛会所,动静皆宜,涵养身心,让居者感受最为惬意舒适的人居生活。

据悉,“滨江一号”由丰泰投资公司开发,是继岳麓一号又一升级力作。公司秉承对于完美的不懈追求,像精心雕琢一件艺术品一般,苛求“滨江一号”的每一个细节表达,考究每一道工序品质,反复推敲每一次设计规划,细致斟酌,一丝不苟。“滨江一号”将给予长沙人民的,不仅仅是一种家的居住温馨与舒适,更是一种心灵与精神的栖息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