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凯德商用将签约武汉1818中心 打造在华第59家购物中心

瀛商网  2012-09-06 16:31

[摘要] 赢商网记者了解到,新加坡凯德商用将签约进驻武汉1818中心,投资16亿打造7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这也将是凯德商用在中国的第59家购物中心。

赢商网记者了解到,新加坡凯德商用将签约进驻武汉1818中心,投资16亿打造7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这也将是凯德商用在中国的第59家购物中心。

武汉1818中心效果图

武汉1818中心效果图

据了解,1818中心为中国铁建在武汉打造的集高端百货、超五星写字楼、公寓、酒店、时尚商业街区、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高度达181.8米的41层超高层建筑,8-26层为层高达到4.2米超五星写字楼,28—39层为私人酒店公寓,40、41层为天幕会所,地下负一层与武汉地铁四号线连通,形成地铁商业。

该项目自2011年4月开工建设,现正在进行上部结构施工。今年8月8日,中国铁建就与新加坡凯德商用中国就7万平方的购物中心签订了框架协议,将于9月6日举行签约仪式和新闻发布会。

新加坡凯德商用是亚洲上市的购物中心开发商、拥有者及管理者之一。目前在中国36个城市持有59个购物中心,武汉1818中心项目是凯德在中国的第59家购物中心,预计总投资在16亿元左右。

这也是继凯德民众乐园、凯德广场武胜之后,凯德商用将首次进入武昌,是其在武汉打造第三个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