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燕郊哪个楼盘好

长沙房天下整理   2012-09-18 17:30

[摘要] 燕郊那个楼盘好?燕郊,这里是河北,但做为离北京最近的一个外省城市(31.7公里到大望路),有着独一无二的地理优势。房价低,居住环境也不错。现在买房子也能落户口。

燕郊那个楼盘好?燕郊,这里是河北,但做为离北京最近的一个外省城市(31.7公里到大望路),有着的地理优势。房价低,居住环境也不错。现在买房子也能落户口。从燕郊到大望路全市高速路(京哈、京通),930不堵车50,上下班高峰那没办法. 在大望路可以坐地铁,很快就到西单.其实住在燕郊, 很适合cbd, 长安街沿线的上班族。 早点出来的话,1个半之内能到苹果园。

西, 燕顺路沿线

燕郊那个楼盘好?1、美林湾  尾房

位置在燕郊算是比较靠北的,挨着潮白河,这也是这个项目的卖点,就可惜河里一直没水。项目不小,据说有50多栋楼,小板楼、高板、高塔都有,就是价格不是很便宜。小板楼基本在7000左右,高塔的也要5300-5400/平。近期一直未在放新房源,目前在售状态。 9月份均价大概5650元/平

燕郊那个楼盘好?2、纳丹堡  紧挨着美林湾,在美林的东侧,所以这个项目一直说自己挨着潮白河纯属瞎说。项目规划很漂亮,一般去看沙盘模型的没有说这个小区不漂亮的,但愿能跟将来的现实相差别太多。据说是百万大盘,但总体觉的没比美林大很多,上次开盘均价5700,目前正在销售中。

燕郊那个楼盘好?3、星河皓月 尾房
燕郊的老盘了,燕顺路一直往北,比较远. 现在在卖的分不清到底是多少期了,房子不错,但是放量不多。目前只剩下的也均是高层塔板结合的房子,均价差不多在5300—5500.

燕郊那个楼盘好?4、夏威夷南岸   是兴达集团继夏威夷北岸后在本区域又开发的一个项目。这个项目目前推出的均是高层塔板. 10开盘, 宣传价5000,真正开盘我估计不会低于5300. 兴达的房子还不错,不过价格比较高,从过去两年开发的威毕欧溪谷和夏威夷北岸来看, 密度太大. 南岸与上上城第二季属于同一地块, 周围环境堪忧.

燕郊那个楼盘好?5、潮白人家  位于行宫西大街,比较接近燕郊的中心区域了.位置好, 距离京哈高速入口500米, 紧邻圣德花园别墅和大专院校区, 环境好,比较安静. 社区巴士即将开通, 北京城铁. 2期再售,小高层的板楼,主力户型面积在70-100之间。起始均价4750. 目前低层,低单价房源所剩不多. 高层价格49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