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月满梅溪湖 团圆D6区

————本周末达美D6区中秋特别献礼活动

房天下  2012-09-21 10:35

[摘要] 花好月圆的中秋夜晚,D6区将举办声势浩大的中秋特别献礼活动,活动现场,来宾可以跟着专业手工师扎一个传统味道的节日灯笼以示庆贺;也可以欣赏专业老师现场表演奇妙的画脸谱艺术;还可以亲手DIY中秋月饼,借月饼将内心的美好祝愿送给家人和朋友,活动当天还将有乐器演奏、美食盛宴等等各种精彩内容呈现,期待各位光临。

中秋是一首团圆的歌,中秋是一副欢聚的画,中秋是游子内心的绵绵乡愁,中秋更是天下父母眼里深深的期盼,在象征着团圆的节日里,家是我们最圆满的归处,请动身回家与家人团聚吧!

花好月圆的中秋夜晚,D6区将举办声势浩大的中秋特别献礼活动,活动现场,来宾可以跟着专业手工师扎一个传统味道的节日灯笼以示庆贺;也可以欣赏专业老师现场表演奇妙的画脸谱艺术;还可以亲手DIY中秋月饼,借月饼将内心的美好祝愿送给家人和朋友,活动当天还将有乐器演奏、美食盛宴等等各种精彩内容呈现,衷心期待各位新老业主能够来临现场幸福相聚、欢度良宵。

在这圆满的节日里,D6区除了举办中秋团圆活动外,还将给市场呈现一处圆满的社区,来表达其美好的祝愿。从600亿梅溪湖的次震撼,到第1000位业主的诞生,D6区已经非常的醇熟,在8万㎡左岸商业街,你可以体验国际酒店的贵宾级服务,可以在美食城品味365天的美味生活,也可以在时尚购物广场感受香榭丽舍大道的优雅与繁华,在这里,足不出户就能一站满足您的国际生活梦想。五大艺术园林也已优雅绽放,园内名贵树种、雕塑小品不计其数,环境清幽又不乏艺术趣味,清晨,社区的老人会在清新自然的空气里打打太极或者慢跑散步,而从小就有音乐天赋的孩子,也可以去艺术气质的园林内寻找灵感,就连邻居家的小哈巴狗也喜欢在绿色的山坡上自由撒欢。

D6区的交通更是醇熟便捷,16亿新西站交通枢纽、2号线双地铁口就在家门口,城市的繁华热闹与小区的自然宁静,分内就可随意切换。自设艺术幼儿园及梅溪湖小学、师大附中博才实验小学、长郡中学、中南湘雅医学院等优质教育环伺其右,让孩子从小就受到文墨书香的熏陶,D6区当之无愧为梅溪湖个醇熟社区。

中秋佳节,达美D6区二期山湖全景美宅圆满呈现,89—127㎡N+1变幻奢居,赠送30平米。

品鉴热线:0731-88822888

项目地址:西二环与梅溪湖路交汇处

【达美D6区】官网: //www.new-damei.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