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谁?方能成就真正中部金融中心!

————华尔街中心千亿金融生态区1号作品 10月27日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2-10-18 11:15

[摘要] 在2012中国中部金融中心论坛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明确表示“长沙要着力打造区域性的中部金融中心,引领中部地区的发展。”放眼整个长沙的热门地段,谁才能担此大任,成为未来的中部金融中心!

在2012中国中部金融中心论坛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明确表示“长沙要着力打造区域性的中部金融中心,引领中部地区的发展。”放眼整个长沙的热门地段,谁才能担此大任,成为未来的中部金融中心!

在很多专家看来,滨江版块作为长沙的居住、娱乐和商业休闲区,做中部金融中心不可能;岳麓区其独有的生态景观资源,注定它将成为高端居住、休闲区,也不可能;天心区的南湖新板块以绿色生态景观和休闲游乐为特色的高端宜居滨江区,写字楼稀少,更不可能;雨花区的融城CBD红星商圈,作为升级的融城商业区,以商贸为主也不可能,武广新城是重点发展枢纽高铁经济,目前发展比较缓慢,成为金融中心更是不可能;未来的中部金融中心到底在哪里?

我们现在可以看到120公里芙蓉路的芙蓉中路上聚集着目前长沙超过60%的金融机构,集群效应十分显著。同时,在长沙的五一大道、三一大道、芙蓉中路中,目前唯有芙蓉中路火车北站这一近二千亩的处女地!市政府也正是看到了芙蓉中路上火车北站这块土地的无穷潜力,金融生态区的规划横空出世,市长张剑飞亲自牵头这块土地的打造和各项具体工作安排。

作为湖南省“十二五”重点项目,长沙金融生态区,占地面积182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总投资将逾千亿元,集金融总部区、综合商业区和精英生活区于一身,建成后将包揽长沙地区80%以上的金融机构,掌握着省内及中部地区最优质的金融资源。渣打、新韩等外资银行和北京等内资银行已经陆续入驻长沙金融生态区。还有更多的国际巨头在抢滩登陆中!中部金融中心的雏形已成!

华尔街中心,长沙核心商圈的地标物业,长沙首座国际全非毛坯写字楼,占据中部金融生态区最核心的商务资源,依托中部金融中心的宏伟规划,拥有芙蓉中路CBD纯正金融地段,全非毛坯国际写字楼的纯金产品品质,更凭借全球物业公司戴德梁行倾力打造的国际六星醇熟礼宾服务模式,和湖南金色地标房地产开发公司“专业写字楼标准制定者”的纯粹经营理念,必将成就长沙首栋金融权力建筑。

同时,国际全非毛坯写字楼华尔街中心地处芙蓉中路地段,地铁口、过江隧道,城市轻轨,接驳武广、沪昆高铁,形成南中国3商务圈,30至国际空港黄花机场,畅行全球。芙蓉中路上,湘江、岳麓山、橘子洲、烈士公园、城市绿地公园、城央美景拱卫,奢享生态商务景观。

华尔街中心,10月27日“,未来籍”1200㎡国际Office体验空间全球绽放,耀世开盘,目前火爆预订中。

欢迎来电详询:0731-82079799/ 82079766

项目地址:芙蓉中路一段288号(湘雅医院向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