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东海县房屋出租相关信息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18 21:18

[摘要] 东海县房屋出租

百度搜索东海县房屋出租信息,发现出来的信息多为东海生活网、易登网、九九房等网站的提供的房源信息。

在这些房源信息中不难发现,无论是一居室,还是三室一厅或两室一厅整租的,房源都很充足,这些适合于外地过来的小三口之家,或是刚毕业没多久的小情侣,再或者是一起在这个城市奋斗的姐妹淘、朋友等。价格也不是很贵。

譬如说有一条关于东海县房屋出租信息是这样的:

小区:水岸名城(小区网论坛)(牛山北路)

租金:1000元/月 (押一付三)

面积:43 ㎡

区域:连云港-东海

房型:整租-1室 1厅 1卫-公寓

楼层:第3层/总18层

朝向:南

装修:精装修

配置:床

家具: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

房屋概况位于县城水岸名城的精装修单身公寓,家具齐全,环保健康,交通方便,距离高级中学步行几分种,即租即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