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谁?成就大长沙国际顶级全非毛坯写字楼?

————华尔街中心10月27日耀世开盘 全非毛坯样板层实景呈现

房天下  2012-10-22 09:34

[摘要] 随着世界五百强企业相继入驻长沙,长沙变得越来越国际化,要求什么都与国际接轨,国际性的写字楼呼之欲出。

随着世界五百强企业相继入驻长沙,长沙变得越来越国际化,要求什么都与国际接轨,国际性的写字楼呼之欲出。回顾长沙写字楼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简单的办公场地,到普通型商务写字楼、综合型商务写字楼,再到现今甲级、超甲级写字楼,写字楼的硬件配套设施在不断提升,功能上也朝着智能化不断迈进,然而,众所 ,长沙纯写字楼不多,高档写字楼更少。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长沙目前已建写字楼存在的一些问题。电梯少又落后,如亚大时代、凯旋国际、联合商厦,只有3台电梯,而且运行速度慢,拥挤不堪,严重影响办公效率;层高过低,如中隆国际、顺天国际财富中心、运达国际等,层高只有3.3米,这个高度给人感觉办公室很暗,很压抑;大堂高度不够,如平和堂商务大厦、名汇达商务楼、建鸿达现代城(小区网论坛)等,只有4.5米,不能体现办公企业的气质和形象;硬件设施欠缺,如亚大时代、大道、湖南文化大厦(小区网论坛)等,安装的中央空调系统,下班后就停止运转,缺乏灵活性;外观设计无特色,如湘域中央(小区网论坛),汇富中心(小区网论坛),凯旋国际广场等,昭示性不强。

华尔街中心样板册电梯厅效果图(来源:资料图片)

现在在建的写字楼也存在很多问题,如没有安装网络地板,未来地面到处都是网线,凌乱不堪,有时一不小心,还可能摔跤;配套不足,没有员工餐厅,健身中心、咖啡吧、国际会议中心等娱乐和休闲场所;还有些写字楼为了保证建筑面积以牺牲绿化面积为代价,绿化设施基本没有,楼内光秃秃的,毫无生气。

 华尔街中心样板层接待厅效果图(来源:资料图片)

可以说,长沙写字楼已无法满足那些积极、进取、创新,心怀伟大梦想的世界性国际性企业,长沙的写字楼时代,必须革新!只有比肩世界的国际全非毛坯写字楼,才能匹配拥有国际眼光的企业家。那么长沙国际全非毛坯写字楼在哪里呢?

应该说目前能称之为国际全非毛坯写字楼的唯有芙蓉中路上的华尔街中心吧。在规划中,华尔街中心真正做到从“人”的角度出发,与以往写字楼不同的是,它更强调空间的体验性,注重办公空间与自然地结合。在这里你可以从各个角度欣赏城市,尽享360°全景视野,领略城市上空别样风景,山水洲城尽收眼底。华尔街中心在细节上也精心考量:建筑内均采用高端配置,10米挑高非毛坯入户大堂、层高3.8—4.2米,净高2.82米、原装进口高速电梯、国际VRV中央空调系统、全钢智能网络地板、自动开窗机、双层中空LOW-E玻璃、总裁盥洗室、全智能立体车库、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直升机停机坪、国际5A智能安防系统等,以国际全非毛坯打造品质商务办公环境,真正接轨国际化办公模式,是长沙当之无愧的国际全非毛坯写字楼。

作为一个国际的写字楼,华尔街中心不仅拥有以上国际的硬件设施配套,而且还配备国际一流的软件服务,华尔街中心特聘长沙家写字楼商务运营管理服务公司“首创物业”与国际物管公司“戴德梁行”共同携手,以“国际、周全、专业、品质、舒适、私密、安全”的七大服务理念,打造长沙的国际六星礼宾服务体系,从物管服务、贴身金融服务、商务生活服务到商业经营服务、高端智囊服务、健康身心服务,全方位、全天候、全身心呵护国际高端商务需求,为华尔街中心的入驻者提供更专业、更的商务礼遇。

华尔街中心样板层办公区效果图(来源:资料图片)

华尔街中心,10月27日“,未来籍”1200㎡国际Office体验空间全球绽放,耀世开盘,目前火爆预订中。

欢迎来电详询:0731-82079799/82079766

项目地址:芙蓉中路一段288号(湘雅医院向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