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沙华创国际广场:中部金融城首个顶级城市综合体

房天下   2012-10-25 16:03

[摘要] 10月24日上午,长沙华创国际广场奠基。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农工党原中央主席蒋正华,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保育钧,海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少将、著名军事和战略问题专家尹卓,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及湖南省省、市区各级各重要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10月24日上午,长沙华创国际广场奠基。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农工党原中央主席蒋正华,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政协原副秘书长保育钧,海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少将、著名军事和战略问题专家尹卓,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及湖南省省、市、区各级重要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调结构、转方式、稳增长”的长沙之道

当天下午,人大常委、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副主席辜胜阻出席由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主办、长沙华创国际广场承办的2012经济形势与对策(长沙)论坛,就“调结构、转方式、稳增长”的长沙模式,与省、市重要领导及经济和战略问题专家共同进行了深入探讨。

论坛上,姚景源、辜胜阻等专家指出,长沙是中部枢纽、整个中西部具有指标意义的大城市,正在全力以赴地建设国际文化名城(小区网 论坛)、区域金融中心,各地方政府和和企业在寻求新的发展机遇之时,要用科学发展观来分析当前形势,理清发展思路,探索调整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新途径,确保经济的稳增长。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理性对待我国国内经济发展面临一系列新的矛盾,是当务之急。

据悉,长沙华创国际广场是长沙金融生态区率先启动的示范性项目,位于芙蓉中路与开福寺路交汇的东北角、精英大道以西,地处伍家岭核心商圈,紧靠地铁1号线与城际铁路换乘站,项目规划超高层两栋、高层一栋,高度分别为280米、150米、100米,另有商业裙楼一座。三大高层建筑与商业裙楼汇聚了全球业态,涵盖国际奢华五星级酒店、环球奢侈品购物中心、国际品牌超市、IMAX超大屏幕影院、国际超甲级写字楼、非毛坯高端公寓,建成后将成为长沙新的城市地标。

长沙金融生态区是以金融服务业为核心产业的复合型国际化城市样板区,占地1828亩,规划建筑面积超300万平米,采用“一主轴、两地标、三片区”的结构,配套标志性金融总部区、综合商业区和精英生活区。作为省市重大战略项目和金融产业发展平台,长沙金融生态区将立足长沙、辐射三湘,成为影响中部新经济的引擎与新时代的标杆。

售楼电话:0731-897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