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浙江户口迁移政策

长沙房天下整理  2012-10-25 16:51

[摘要] 浙江户口迁移政策浙江省湖州市自今年3月放宽对市区户口迁移政策后,到5月28日,已有7867名农民办理了入城手续,其中亲属投靠的有6719人,7岁至16岁的学龄孩子占70%以上。

浙江户口迁移政策浙江省湖州市自今年3月放宽对市区户口迁移政策后,到5月28日,已有7867名农民办理了入城手续,其中亲属投靠的有6719人,7岁至16岁的学龄孩子占70%以上。

浙江户口迁移政策据浙江日报报道,湖州城区现有人口31.5万,为积极推进城市化进程,该市提出到2010年达到50万人口的目标。今年3月,该市出台了户口迁移新政策,从亲属投靠、购房兴业、人才调动、务工经商4个方面进一步降低进城门槛。户口迁移新政策出台后,户证营业厅从早到晚排起了长队,每天有三四百人办理迁城户口。4月中旬开始,实行预约办理。

浙江户口迁移政策有些多年在湖州就学的儿童,户口一直在农村,这次纷纷进了湖城大门。一位姓李的同志说:“1993年我为妻子把户口迁到湖州,花了2万元,现在进城户口只要16元手续费,所以我把3个乡下亲戚孩子的户口迁入城,让他们接受更好的教育,将来有个好前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