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长春首套房利率银行给出最低9折的优惠

长沙房天下整理   2012-10-26 13:55

[摘要] 长春首套房利率,从基准利率,到个别银行首开9.8折的利率口子,再到后来的9.5折、9.3折,表面上一点一点“挤牙膏”似的波澜不惊,其实更难掩其内在竞争的暗流涌动。

2012年07月04日新文化报讯 长春首套房利率打9折

据媒体披露的消息,国内一些城市的首套房贷一度低至基准利率的8.5折,而长春首套房利率,从基准利率,到个别银行首开9.8折的利率口子,再到后来的9.5折、9.3折,表面上一点一点“挤牙膏”似的波澜不惊,其实更难掩其内在竞争的暗流涌动。

据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营销总监鲍野透露:“据我所知,现在已经有银行对于个别楼盘的一些优质客户给出9折的优惠利率。”记者随即与省内多家银行取得联系,此消息被证实。

长春市高新区一楼盘置业顾问李女士告诉记者,与该楼盘合作的有6家银行,目前普遍执行的是基准利率,但也有银行对于个别优质客户可以给予下浮的优惠利率,能打到几折需要根据客户的资质情况而定。

长春首套房利率,贷款选银行首先要比较利率

置业顾问徐爱媛表示,客户在贷款上,首先要比较利率高低,在利率都一样的情况下,需要多咨询一下,看哪家银行的审批条件更宽松,后续服务更好。“比如我们银行的优势就是:审批的效率快,手续齐全两天就能放款;后续涉及提前还款方面,设有专人值班,受理提前还贷申请后10~15就能办结。”某商业银行个贷中心总经理王女士建议,购房者选择一家银行贷款,更多地要考虑这家银行的综合服务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毕竟进驻同一家楼盘的银行很多,在许多方面都有可比之处。比如考虑这家银行后续服务情况,提前还贷的规定,包括提前还贷是否需要支付违约金等费用、是否可以随时提前还款等;甚至还可以包括这家银行的理财等其他私人银行服务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

长春首套房利率下降是个好事,但是在开发商眼里,这不仅仅是每个月少还点钱那么简单,对于他们来说,此次降息的意义在于,让大家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

特价房、低首付、送面积、送家电等等,从年初开始,各大开发企业在楼盘销售上都推出各种优惠政策,拿出诚意来吸引购房者,但是购买者似乎并不买账,都在观望。但这次利率下调就不一样了,大家都感受到政策的松动,纷纷来了解情况。长春某开发企业负责人分析,此次降息其实是给大家一个很重要的信号,因为普遍利率9.5折的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吸引力并不是很大,只是降息这个事件,释放出的信号影响了购房者的心理预期,购房者真正在乎的不是此次降息能省多少钱,而是现在不买,房子涨价了,将来买要多花多少钱。

其实,无论是自用还是投资都是不要只看市场,而要看自己的需求。如果是“刚需”,选好适合自己的房源出手就可以了,暂时的涨落其实是没有实质影响的,那些涨落只是数字而已。而对于投资的购房者也应该放平心态,应当把房子作为长期投资产品,这样不仅可以有不错的租金,还可以抵御通货膨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