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有私家车不准购买 温岭经济适用房严进严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6 16:00

[摘要] 有私家车不准购买,温岭经济适用房严进严出。近日,70多岁的市民王大爷准备申领经济适用房的申请表格,咨询相关部门后才得知,符合其他相关条件的他如果不和儿子或者女儿一同申请,那就不符合今年的申报条件了。

有私家车不准购买 温岭经济适用房严进严出

近日,70多岁的市民王大爷准备申领经济适用房的申请表格,咨询相关部门后才得知,符合其他相关条件的他如果不和儿子或者女儿一同申请,那就不符合今年的申报条件了。

“没错,今年刚出台的政策和往年有一些不同。”市建设规划局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早几年的基础上,今年对经济适用房的“进”和“出”规定更明确,其中,在申请时,70周岁以上的老人(孤寡老人除外)和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应当与具有法定赡养、抚养、扶养关系的家庭成员一同申请。同时,如果家庭成员拥有非营运汽车1辆以上的;家庭成员拥有新车价格10万元以上的营运汽车都将不再列入经济适用住房保障对象的范围。

此外,该负责人介绍,在经济适用房转让时也更“严”,未满五年不得直接上市交易,如果需要转让的,由政府予以回购,并对回购价格有了明确规定:为经济适用住房原销售价格加银行存款利息。而满五年后交易,要向市政府缴纳交易价与原购买价差价的70%土地等价款。

据悉,申请的截止时间为8月15日,相关市民均可到户口所在社区领取廉租房、经济适用房的申请表格,填好后交至街道办事处民政办。

【联动城市】 

杭州站 温州站 金华站 丽水站

【】

三门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申报期延长至7月20日

6.1三门县正式启动第三轮经济适用房申报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