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鑫远熙山11月3日新品面世 续写南城楼市销售传奇

房天下  2012-11-05 15:28

11月3日,在广大购房者的热切期盼之下,终于迎来了鑫远熙山5号栋的新品面世。开盘当天,超过95%的超高解筹率引来全城热捧。

2012年,位于省府板块,书香路与新韶路交汇处,明德中学旁的鑫远•熙山,自8月开盘热销后,又在9月中旬再次新品加推,到目前为止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创下天心区的销售传奇,屡获市场极佳口碑。其50万㎡人文山居大宅,与明德中学一墙之隔,5抵达地铁口,五大生态公园环绕、三馆一中心、一站式生活等配套优势均获得市场极力追捧和赞誉。此次开盘的火爆场面,超过70%的销售率,再一次用销量见证了50万㎡人文山居大宅的不凡魅力和卓越品质!

据悉,此次推出的80-118㎡明德,主要为了满足了刚需群体的购房需求,其价格也比前期有极大的优惠——采用分层一口价的形式,118㎡三室两厅的房子均价只有5800元∕㎡,80㎡两室两厅均价仅6000元∕㎡,相对于前期的价格来说,这次可谓是鑫远•熙山抄底价了。基于其极高的性价比,自产品推出市场以来,认筹便极为火爆。3日早晨八点不到,就已经有不少客户来到营销中心等候,其中也有天心区枣子园(小区网论坛)的拆迁置业户,大家都只为早点进入选房区买到心仪的房源。上午九点左右,整个营销中心就已经座无虚席,虽然在现场有着营销中心精心准备的各种精美的冷饮甜点,但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主持台前,生怕一不留神错过自己的选房号。

超值臻品,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笔者现场采访了一位已经购房成功的客户。其表示,金九银十黄金购房季渐渐淡去,明年3月渐进购房旺季,房价势必飙涨,此时购买,从价格上来说,是极其划算的;同时,它的开发商——鑫远集团,以及鑫远熙山的地段、环境、教育、配套、物业等直接关乎日常生活的问题都比较令人满意;最值得高兴和欣慰的还是自己抢到的118平米的三房,户型方正大气,南北通透,阔绰双阳台,主卧大飘窗,幻想着将来居住其中,便觉气派和舒畅!N+1多变阳光户型,大面积赠送空间,可以根据需要改造成儿童房、书房、卧室等,自己有私人的环境,孩子有自由的空间,也能给父母自己的房间,可谓多一室,少一事!总之,划算而超值!

50万㎡人文山居大宅、与明德中学一墙之隔、5抵达地铁口、五大生态公园环绕、三馆一中心、一站式生活配套。省府旁,鑫远熙山5号栋80-118㎡明德现正火爆热销中。臻品房源有限,敬请把握!销售热线:85191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