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英国房地产市场存在挑战但已企稳 整体经济依然疲软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13 08:34

[摘要] 英国地产集团BovisHomes集团表示,预计其出售的房屋数量将达到全财年指引中所设定的标准,目前其房屋售价均值已经从上年同期的18.01万英镑提升至19万英镑。该集团认为,英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更广泛的价格企稳迹象,而英国东南地区的房价表现的更为强劲。

(来源:腾讯财经)北京时间11月13日早间,《金融时报》头条刊文《英国房地产市场存在挑战但已企稳》,现全文摘要如下:

英国地产集团BovisHomes集团表示,预计其出售的房屋数量将达到全财年指引中所设定的标准,目前其房屋售价均值已经从上年同期的18.01万英镑提升至19万英镑。该集团认为,英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更广泛的价格企稳迹象,而英国东南地区的房价表现的更为强劲。

但ShoreCapital的分析师JonBell以及GavinJago却要求BovisHomes集团表示,英国房地产股的股价均值落后于上年同期的水平,且对这些股价的未来前景持有谨慎的态度。JonBell以及GavinJago还补充称:“虽然目前英国房地产的股价已经相当于其房屋每股净资产价值的6%,但依然对其给予卖出的评级。”

在上述消息发布后,BovisHomes集团股价的涨幅收窄。在午盘的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下滑0.1%至每股515便士,低于早盘1%的涨幅。

英国住房建筑商TaylorWimpey的股价从之前的上涨0.3%转为下滑0.6%,英国的住房建筑商之一Redrow公司的股价却下滑1.5%至每股156.3便士,因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Morgan一直要求将公司进行私有化。交易商目前正在关注该公司在年度大会上就该问题上的投票情况。Redrow认为,目前英国的房地产市场“存在挑战但却已经企稳”。

目前市场交易商依然对全球市场所面临的宏观经济前景担忧不已。

根据一项在今年11月6日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10月,由于整体经济依然疲软,英国房价加速下滑。数据显示,英国10月Halifax房价指数月率下降0.7%,预期为上升0.3%。截至10月的三个月Halifax房价指数年率下降1.7%。Halifax资深分析师MartinEllis表示:“打压今年购房需求的主要因素就是低迷的经济环境制。然而,近期整体经济活动和劳动力市场上所出现的某些提升信号,可能有助于在未来数月为市场需求和房价企稳提供支持。”

珠江花城 二环内非毛坯公寓额外94折送名校学位

寻找长沙好楼盘 11月25日团购看房报名中

相关新闻:

多地楼市“银十”成交回暖 54城市签约215.78万套

住建部长一句话答房价 至少现在没有放松调控

房价高伤不起?看买二手房比一手房好10大理由

十八大精神:建立市场及政府相结合的住房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