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思勤“中部现代服务业标杆企业评选”正式启动

————推中部第一区成“中部前海”

房天下  2012-11-13 10:42

[摘要] 由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牵头,湖南德思勤投资有限公司、普华永道协办,中融信托、德意志睿富基金等十大基金,《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电视等众多媒体支持下,“2012中国中部现代服务业中心”的评选正式启动。

11月,为加快长沙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城市建设,推动长沙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在国家商务部消费经济研究部支持下,由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牵头,湖南德思勤投资有限公司、普华永道协办,中融信托、德意志睿富基金等十大基金,《财经日报》、财经电视等众多媒体支持下,“2012中国中部现代服务业中心”的评选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主要涉及现代服务业中金融服务业,商业服务业,娱乐、文化与休闲服务业,创意、设计、广告与影视广播及制作,旅游服务业,教育服务业,健康与社会服务业,建筑工程服务业,环境服务业,电讯服务业等十大行业。将评选出:中部现代(服务)产业十大创新标杆企业、中部现代(服务)产业十大明星企业家、中部现代(服务)产业百强企业等重要奖项。并对获奖企业及个人给予政策上、资金上的扶持。

深圳前海,中国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基地和具有强大辐射能力的生产性服务业中心,是中国现代服务业的领头样本。

高铁时代的来临,使得泛珠三角的城际往来、时间成本、资源交换大大提升,高铁经济带千万级核心大都市就此产生,长株潭千万级大都市的崛起也就成为必然。长沙在地理优势、交通优势,以及政策上的支持与配合都不亚于前海。专家表示,本次德思勤“现代服务业标杆企业评选”将推动中部区雨花区成为“中部前海”。

值得一提的是,德思勤城市广场为此次评选活动将提供100间办公室免租2年价值千万的产业扶持计划,更有亚洲电视中心推荐以及德思勤企业服务中心的优质服务作为后盾。

同时,德思勤城市广场宝格丽CEO会馆50-130㎡正式限量认筹。前98位认筹客户总价送3%,送24月租金,尊享千万产业扶持计划。这是长沙市目前投资价值的小面积写字楼,长沙低成本办公时代开启!

据悉,湖南“长安街”湘府路过江大桥将于年底通车,而德思勤城市广场则占据10公里湘府路最华丽的两公里,又居省府CBD核心位置,其地理位置优势不言而喻。其156万平方米超大体量综合体,将建设以金融、IT、物流、传媒、时尚会议、旅游发展、商业等八大行业的现代服务业中心,成就中部前海。

德思勤城市广场宝格丽CEO会馆50-130㎡类甲级写字楼正式限量认筹!前98位认筹客户总价送3%,送24月租金,更能尊享100间办公室免租2年的千万产业扶持计划!热线0731-898989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