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快讯:长沙成功出让1宗地 另1宗商业用地流拍

房天下  作者:曾艳  2012-11-20 10:52

[摘要] 11月20日,长沙市内挂牌出让的2宗地中1宗顺利出售,另一宗遭流拍。本次成功出让的地块总使用权面积约7628.53㎡,总成交价格为10299.0万元。成功出让的地块为[2012]网挂062号,该地块被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竞得。

11月20日上午10:08,长沙市内挂牌出让的2宗地成交结果揭晓,1宗顺利出售,另一宗遭流拍。本次成功出让的地块为[2012]网挂062号,总使用权面积约7628.53㎡,总成交价格为10299.0万元。据悉,该地块被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竞得。

另外,本次遭流拍的地块为[2012]网挂061号,使用权面积为30319.4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出让年限40年,规划容积率≤4.0,起始价为9095.8万元,该地块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新港路30号,土地权属单位为长沙金霞海关保税物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成功出让的土地

据悉,本次成功拍卖出的地块[2012]网挂062号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滨江片区潇湘路与茶山路交汇东北角,规划用途为商业金融,出让年限为40年,土地权属单位为长沙大河西先导区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成交数据显示,该地块成交价为起始价成交。

寻找长沙幸福社区

跟上!11月25日寻找长沙好楼盘系列看房团报名中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

珠江花城 二环内非毛坯公寓额外94折送名校学位

相关新闻:

地方融资发债已超去年全年 偿债受制土地出让

前10月土地出让金同比“缩水”近四成

土地出让金十年增20倍 开发商毛利超50%

地方土地出让收入锐减 房产税地方税亟待建设

三季度湖南土地市场止跌回升 长沙10月已出让17块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