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佛结缘与双湾乐居

————双湾国际佛教盛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2-12-03 17:08

[摘要] 飘佛乐,桂花树,梦幻入佛境;双湾听梵音,动心弦。12月2日下午,在绿树成荫的双湾国际,“养心、养生”佛法活动盛大举行,有幸请到了国家级传世大佛大岳法师,与来宾共理佛事,宣扬佛法,洗涤心灵。

飘佛乐,桂花树,梦幻入佛境;双湾听梵音,动心弦。12月2日下午,在绿树成荫的双湾国际,“养心、养生”佛法活动盛大举行,有幸请到了传世大佛大岳法师,与来宾共理佛事,宣扬佛法,洗涤心灵。

这场主题为“佛教泰斗•双湾祈福”的盛大佛法活动大气磅礴,精彩纷呈。来自福建、益阳、常德等研究佛教音乐的数十佛学爱好者不远前来与现场双湾国际业主一道欣赏了这场佛教盛会。

双湾国际,作为湾区蓝,一线临江,南向观江维多利亚楼王组团100-190平限量特价6997元/平起,南面观江,一线江景。向前,包揽双江汇流之澎湃;往后,则俯瞰亿万级园林之醇美,其稀缺特性无可比拟。楼王压轴面世,无价资源有限席位,望族豪门的最后归属在世人的期待中慢慢定格,错过即不再有。

维多利亚楼王全面考量城市望族的人居需求,前瞻式的采用了一梯一户纯板楼设计,限度的保证了每一位成功人士的私密人生;200多平米的大平层,享有近7.8米横向一体化客厅餐厅,双厅合一,打造从容舒适的会客空间,豪门独具的荣耀就是如此的惬意非凡;在户型设计上,维多利亚千易其稿,最终敲定为190㎡、210㎡和260-264㎡三种最优化户型,三种户型皆为独有双主卧设计,独立书房、衣帽间,兼顾动静区隔、主客私密、功能布局等诸多方面,完全满足城市望族名门的生活所需;值得一提的是,维多利亚楼王奢享全屋大金空调全赠送,且每户全部配备超大入户花园,自然阳光与凉爽清风成就家人的健康舒适生活,宽广的观景视野舒爽家人心胸情怀;更有270度观景阳台创新设计,给予家人360度的无边景致。

据了解,祈福现场,除了精彩互动外,大岳法师还为部分VIP客户的佛教信物开光,更有精彩好礼送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