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土地永不再生低密豪宅价值与日俱增

——----宁华星湖湾价值篇

房天下   2012-12-12 09:37

[摘要] 每到年底,总会出现各种楼市数据分析,不难发现,在调控的重压之下,今年高品质的别墅、洋楼等真正低密度稀缺产品,不仅价格没有下降,反而更加难以入手。

每到年底,总会出现各种楼市数据分析,不难发现,在调控的重压之下,今年高品质的别墅、洋楼等真正低密度稀缺产品,不仅价格没有下降,反而更加难以入手。

仔细分析其中缘由,今年2月底,国土部公布《关于做好2012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重点工作的通知》,再次强调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6月,国土资源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通知,《限制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和《禁止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新的限制、禁止用地项目目录增加了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含1.0)的限定,这意味着目前市场在售的所有低密产品已是最后的晚餐,存量不足,后续供应断档,而市场需求却在激增,难怪低密产品一套难求,价格高走!

事实上,从2003年开始,中国别墅市场10年已连发了5道禁令,此次《禁墅令》相比以往更加严厉,容积率低于1.0的住宅产品,全部宣告,可以看出政府狠抓狠打的决心。如此一来,未来一段时间绝大多数开发商根本无法进入别墅、洋楼等低密产品开发市场,一些想购买低密产品的富裕阶层也只能从二手房市场上“淘宝”,而且必须付出很高的代价,而已经获得此类低密产品的业主则能获得大大高于其他住宅种类的回报。

土地,永远不可再生的稀有资源,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飞速发展的城市,土地一经占有,即能看见他的。于是,这也就不难解释容积率低至0.97的宁华•星湖湾,自2011年面市,已连续两年蝉联了长沙洋楼销冠。

宁华•星湖湾由湖南宁华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总建筑面积约61万㎡,是星沙尚东区的墅级低密度住区。坐拥9400亩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600亩市政公园等生态人居配套,15达黄花机场、20抵武广高铁站,地铁3号线黄兴大道站接驳,星湖湾是名副其实的罕有的纯地铁稀缺物业。如今,星湖湾一期享10000平米温莎公园,配有5000平米白金级会馆、英伦风情商业街,规划有国际双语幼儿园,高起点规划,高规格配套,让获得这一高端低密的产品成为业主不断增值的财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