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熟悉长沙贷款购房政策,让您离买房梦想更近!

长沙房天下整理  2012-12-12 16:27

[摘要] 噌噌上升的房价,让买房成为了人生一大难题,让一次性把房款付清对于大家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但是你有是否熟悉长沙贷款购房政策?下面就让你多了解下,让您离买房梦想更近!

噌噌上升的房价,让买房成为了人生一大难题,让一次性把房款付清对于大家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但是你有是否熟悉长沙贷款购房政策?下面就让你多了解下,让您离买房梦想更近!

长沙贷款购房政策包括哪些方面呢?长沙买房贷款首付2成可买房,长沙市民公积金贷款买房更容易,并且长沙四县(市)贷款额度调至25万,多了10万元。就在此前的9月8日,长沙市公积金中心下发《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该通知将公积金贷款购房者的首付比例再次定格为20%,而这一新底线直接打破了央行在去年9月出台的房贷新政中首付30%的规定。

长沙贷款购房政策政策调整还包括公积金贷款首付破3成底线,按照《通知》的调整,长沙市公积金中心首先降低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住房公积金缴存人购买套商品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房款比例由30%调整为20%,贷款最长期限由20年调整为30年(不超过国家规定的法定退休年龄)。

谈到政策的调控,资深媒体人鞠波说:“温总理说过几次了,在政策上要松动是很难的。但是,也不能排出在货币政策上会有一些微调。因为,存款准备金率可能在今年还会有两三次的下调,如果说流向房地产的很少,但也不能说完全一点都没有,肯定或多或少会有一点。我个人判断,可能今年会有一两次的降息可能,应该在三、四季度。如果降息的话,对所有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利好。当然,也不排除基准利率还有进一步下滑的可能。”

然而,也有市场人士表示,在从紧的宏观政策未出现大的松动前,地方政府出台的新政在市场的反应如何,楼市所披坚冰能否见光消融,还需时间验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