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长沙房屋租赁税调查:你赞同征收房屋租赁税吗?

房天下  2013-01-09 14:53

[摘要] 房屋租赁税本是以规范房屋租赁市场秩序为出发点而开征的税收,而今却可能成为租客们“不能承受之重”。对与在长沙租房的人而言,房租处于什么水平?大家对长沙的房租价格持有怎样的心态和心理预期?征收房屋租赁税,对租客和房屋租赁市场会带来怎样的影响?为了解开系列疑问,房天下开展了本次网络调查。

近日,除了热议的房产税,另一项与房子有关的税收也走进了人们的视野——房屋租赁税。有媒体报道,北京、深圳、沈阳、杭州等城市已开始征收房屋租赁税,西安、天津、成都、长沙等城市正在酝酿制定相关细则,或将于不久开始实施。一场遍布众多城市的租房税潮或将席卷而来。

这项本是以规范房屋租赁市场秩序为出发点而开征的税收,而今却可能成为租客们“不能承受之重”。对与在长沙租房的人而言,房租处于什么水平?大家对长沙的房租价格持有怎样的心态和心理预期?征收房屋租赁税,对租客和房屋租赁市场会带来怎样的影响?为了解开系列疑问,房天下开展了本次网络调查。

 
 
长沙房屋租赁税调查

1. 您的性别是?(单选,必答)
 女  男 
2.您的年龄是?(单选,必答)
 18岁以下  18—25岁  25—35岁  35岁以上 
3.您现在是否租房?(单选,必答)
 是  不是  曾经是  没有租过房 
4. 您认为目前长沙的房租价格高吗?(单选,必答)
 比较低  在合理水平  偏高  很高 
5. 您赞成征收房屋租赁税吗?(单选,必答)
 赞成  不赞成  无所谓 
6.您认为开征房屋租赁税会推动长沙房屋租金上涨吗?(单选,必答)
 不会  可能会  肯定会  不好说 
7.若征收房屋租赁税后房租上涨,对您现在的生活会有多大影响?(单选,必答)
 无影响  影响不大,能承受  影响较大,但能承受  影响很大,考虑换房   
8.若开征房屋租赁税,您认为会对长沙房屋租赁市场带来多大影响?(单选,必答)
 税额不高,影响不大  主要对房屋租赁市场有一定影响  影响较大,对楼市整体都会产生一定影响 
9.目前开征房屋租赁税的城市在实际执行中效果并不佳,您认为长沙是否会大规模推开房屋租赁税? (单选,必答)
 肯定会  短期内不会  不好说 
10.《房屋租赁管理办法》旨在规范房屋租赁市场秩序,但也可能会加重居民负担,您更同意以下哪种观点?(单选,必答)
 高房价已经让很多人的“安家梦”遥不可及,租房也交税只会进一步加重人们的负担  若房屋租赁税交税额度合理,对租金价格不会有太大影响,利大于弊  适当征收房屋租赁税,可以加强对租房市场的监控和管理,长远来看有利于城市发展 

 

【邀请帖】盛情邀请房天下友们参加2012年房天下购房者大会,送大礼!

2013年1月20日回家置业看房团 雨花星沙享优惠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

双湾国际额外独享3个点优惠 特价房4888起限时抢购

晟通城婚房2980元/平米起 房天下会员额外独享6个点

相关新闻:

房产税征或不征都是难题 或成地方财政新引擎

房产税试点扩容在即 专家建议只征收高端住宅

楼市调控步入何方 房产税扩大试点时机已成熟

房价涨幅趋于合理 今年房产税扩大试点可能性大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