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友刘女士:新国五条出台买房计划未打乱 卖房持观望态度

————“新政后 房天下在现场”国五条探市系列报道

房天下   2013-03-06 16:43

[摘要] 国务院发布新国五条细则的发布,引发业内新一轮热议。关于房价是不是会涨的问题,刘女士认为,今年房价会有所上涨,但并不会打乱自己今年买房置业的计划,对于原有住房的出让暂持观望态度。

3月1日下午6时许,国务院发布新国五条细则,要求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自有住房转让个人所得税按20%计征。细则一出引起业界哗然,市场反应激烈,京津沪二手房过户交易爆棚,地产股48只个股跌停,而在西安,新政这剂猛烈的“退烧药”影响如何?西安各大售楼部来电量、上客量出现怎样的变化?购房者置业观念作何调整?对此,房天下特别推出“新政后房天下在现场”国五条探市系列报道,派出探市小组抵达各大售楼部,捕捉地产新政下的市场动向。

国务院发布新国五条细则的发布,引发业内新一轮热议。关于房价是不是会涨的问题,刘女士认为,今年房价会有所上涨,但并不会打乱自己今年买房置业的计划,对于原有住房的出让暂持观望态度。

3月5日房天下记者来到鑫远御文台的售楼部,就“新国五条”出台购房者的看法。我们采访到了正在和置业顾问商谈的刘女士和她的家人。

对于新政的相关规定,刘女士表示自己也有一定的了解,但这对于自己买房还是没有太大的影响,我们是第二次买房置业,原本就是想换个130平左右的房子一家人住,原先的住房只有80平左右,有点小了。所以,打算在4-6月份就把房子定下来。至于原有住房,刘女士说:“我们现在还不急着抛售,想再继续观望一下,房子出手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

在选择改善型房子方面,刘女士向我们透露,他们主要考虑环境和教育配套,鑫远御文台在省府这边,空气、环境都不错,旁边还有几个公园,很适合一家人居住;再就是明德中学的教育优势,孩子可以直接在这边上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