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房中庭国际营销中心盛情开放

房天下  2013-03-11 11:49

[摘要] 由湖湘首席地产——长房集团实力打造的长房•中庭国际,营销中心于3月10日盛情开放,开启主城区高端时尚商务生活。目前项目正在VIP火爆认筹中,恭迎阁下亲临品鉴。

由湖湘首席地产——长房集团实力打造的长房•中庭国际,营销中心于3月10日盛情开放,开启主城区高端时尚商务生活。目前项目正在VIP火爆认筹中,恭迎阁下亲临品鉴。

长房•中庭国际,集百米高楼SOHO公寓和高端时尚商业中心于一体,位于人民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西南角,距离长沙火车站、五一广场仅5,15可武广高铁、黄花机场,周边环绕着数十条公交线路,且有地铁2、5、6号线在此交汇,全天侯交通系统,主城中央最为快捷、便利的枢纽中心,让您轻松享受国际商务质感。

长房•中庭国际,外揽主城中央最精华一段,比邻芙蓉区政府,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沃尔玛、大润发、万家丽、欧亚达、湘雅附二……等配套一应俱全,内有自带近万平米集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商业。居身于此,不经意间已立城市繁华之上。

作为长沙现代化低碳建筑实体引领者,长房•中庭国际舍弃上亿元收入,创新绿色生态中庭设计,以长37米、宽10米的阔绰空间,筑就情景式办公环境。围绕式布局让每间SOHO都能自然采光,同时与室外绿色园林交融,扑面而来的绿色,纯净自然的空气,夹杂着数万个纯氧因子,迅速缓解身心,让每一位在此停留的财智精英,都能找到专属自己的那份惬意,这在长沙是罕见的!

营销人员正在给客户解析项目    (图片来源:房天下)

为营造绝佳的办公舒适度和商务气度,长房•中庭国际,奢侈打造五星级非毛坯大堂,手工打磨进口石材铺装、7台品牌高速电梯+1台观光电梯、尖端电子智能体系……无不彰显圈层精英的尊崇礼遇。

与写字楼、商铺的产权仅40年相比,长房•中庭国际拥有70年大产权,50-100㎡的智变空间可灵动改造,适合不同创意办公空间。用租房的钱,能买下属于自己的商务空间,投入少,且回报高,真是主城中央再难寻觅的投资、保值高回报产品了。

项目地址:人民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西南角

财富热线:0731-852887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