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茂华禧都会 来自二次置业者的豪宅论

————80-180㎡全能豪宅,VIP2万抵5万火爆认筹

房天下   2013-03-25 09:32

[摘要] 何谓豪宅?什么是真正适合二次置业者的豪宅?茂华集团深研高端住宅十六载,以二次置业者的生活、社交习惯及身份属性为基准,秉承专业的开发能力,以茂华•禧都会80-180㎡全能豪宅满足二次置业者身心所需,以全能豪宅论,征服市场。

何谓豪宅?什么是真正适合二次置业者的豪宅?茂华集团深研高端住宅十六载,以二次置业者的生活、社交习惯及身份属性为基准,秉承专业的开发能力,以茂华•禧都会80-180㎡全能豪宅满足二次置业者身心所需,以全能豪宅论,征服市场。

非中心,不豪宅——抢占2公里繁华,抢占1/3个长沙

4个国际五星级酒店(瑞吉、W、温德姆豪生、华雅华天)、国际5A级写字楼、国际名品商场、沃尔玛、大润发、IMAX影院、华雅高尔夫、旺旺医院……1个机场、1条轻轨、2条高铁、3地铁口,长沙仅有。

据国内外各城市规律,地铁的物业价值要比同类物业要高出20%~30%,而茂华·禧都会临近的地铁2号线,作为长沙首条开通的地铁,将于2013年10月投入试运营。

非名校,不豪宅——200米内3名校,长沙罕有,武广仅有

引进万婴幼儿园——十佳早教机构,长沙口碑的幼儿园;枫树山小学,成立60余年,拥有深厚的文化沉淀;广益中学,师资力量雄厚,升学率高,2012本科上线达99.2%,一本上线超80%;三所名校均已投入使用。

长沙市场不乏,而具备200米内15年全程名校的,唯有茂华·禧都会。孩子上学方便的同时,更可保值增值。

非低密,不豪宅——2.2超低容积率,长沙罕有,武广仅有

2.2超低容积率意味着什么?——更宽的楼间距、更大的园林、更开阔的景观视野、更好的采光通风、全家人生活舒适、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家庭和睦幸福、有身份、保值增值……

一般来说,2.2、3.3、4.4容积率对应楼面地价分别为3750、2500、1875元/平。即:按当前地价,低密度楼盘的市场价值,约+1500元/平。更重要的是,其“之后不再有”的性,以及全家人的生活舒适、身体健康……,更非金钱可以衡量。

非纯板,不豪宅——至高级别纯板,长沙罕有,武广仅有

无论南方还是北方,在任何城市,纯板式户型都是级的户型——6大优势:(1)采光绝佳;(2)南北通风;(3)方正实用;(4)得房率高;(5)避免户与户之间近距离对视的尴尬;(6)每单元几十户的私密舒适VS每单元上百户甚至几百户的拥堵闭塞。仅以得房率为例,茂华·禧都会约为86%~90%,比市场常规水平约高近10个点。

非奢装,不豪宅——2500元奢装,长沙罕有,武广仅有

甄选来自全球的品牌——科马卫浴(曾用于:钓鱼台国宾馆、华远华中心)、科宝博洛尼整体橱柜(曾用于:北京裘马都、龙湖滟澜山)、圣象地板(曾用于:奥运网球中心)、博德陶瓷(曾用于:上海汤臣一品、世博会中国馆)……

众所 ,厨、卫、地板等的品牌与选材标准,是鉴别非毛坯档次的关键指标。仅以地板为例,茂华·禧都选用的圣象“实木复合地板”,在美观度、舒适度、环保性、以及售价上,均远非一般非毛坯项目常用的“强化复合木地板”所能及。

非大师,不豪宅——园林占地3/4,世界大师贝尔高林定制

在的稀缺地段,舍让3/4的土地,用来生长茂树繁花、无边际湖面、小桥流水、亭台楼阁、活动广场、艺术林景、雕塑小品,庭前院后步移景异、四季有花、全年常绿、鸟语虫鸣,让您家生长在自然的公园里。

茂华·禧都会园林设计贝尔高林——豪宅御用园林大师,1953年始创于美国夏威夷,12000多个作品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其中国内作品包括: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檀香别墅、广州•星河湾、深圳•波托菲诺、长沙•绿城桂花城(小区网 论坛)。

非传世,不豪宅——文贵石材立面,长沙罕有,武广仅有

全球原创东方ARTDECO建筑——尊贵挺拔的非凡气势,历久弥新的贵重石材,辅以高级墙砖、镂花铜饰徽章、艺术浮雕的隽永华彩,卓显融合奢华品位与艺术美感的传世价值。

石材价格一般约是涂料的10倍。因此,从底部到顶部大量运用石材的住宅,长沙仅有万达公馆、保利国际、华远华中心、茂华·禧都会等屈指可数的几个楼盘,前三者售价均在1.5万以上。

特别提示:茂华·禧都会【春暖花开,禧由心生】大型系列活动3月23日全城开启!80-180㎡全能豪宅,VIP【2万抵5万】火爆认筹!电话:85281111 项目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体育新城古曲南路19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