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成以上城市同比上涨 北京涨幅达136.75%

产业网  2013-03-26 14:14

[摘要] 中指研究院3月25日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2013年3月18日-2013年3月24日)》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本周月周均成交九成以上城市同比上涨。

产业网讯:中指研究院[微博]3月25日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2013年3月18日-2013年3月24日)》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本周月周均成交九成以上城市同比上涨。CREIS中指数据库数据显示,第12周监测的41个城市中,除苏州、惠州、重庆以外其它城市本周月周均成交同比均上涨,其中哈尔滨涨幅,为451.74%,舟山其次,涨幅达385.82%。重点城市中,除苏州、重庆周均成交同比分别下降41.38%和3.31%以外,其余城市均上涨,其中北京涨幅,达到136.75%。【下载报告】【更多报告

第12周楼市成交快报数据

本周月周均成交九成以上城市同比上涨。CREIS中指数据库数据显示,第12周监测的41个城市中,除苏州、惠州、重庆以外其它城市本周月周均成交同比均上涨,其中哈尔滨涨幅,为451.74%,舟山其次,涨幅达385.82%。重点城市中,除苏州、重庆周均成交同比分别下降41.38%和3.31%以外,其余城市均上涨,其中北京涨幅,达到136.75%。

住房城乡建设部日前召开会议,传达“两会”精神。部长姜伟新指出,要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监管,坚持开展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研究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长远机制;深入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抓好城乡规划的编制、审批和管理。同时,不断加大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力度;强化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抓好城镇水质问题;继续做好标准定额工作;稳步推进行政审批改革;切实加强法规制度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姜伟新强调,住房城乡建设部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政策性、全局性问题研究,积极做好新一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准备工作,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fdc.soufun.com

1-12周总体市场成交情况分析

2013年1-12周成交面积前三位为重庆、上海和北京。1-12周重点城市中,成交面积同比2012年除苏州外,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其中北京涨幅,上涨129.92%,其次是天津,上涨119.37%,苏州则同比下降23.23%。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fdc.soufun.com

4月看房集结号 走遍折扣房

 
看房团"/>
购房区域: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楼盘
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看房团"/>

7A级宫廷墅 润和紫郡携手搜房网88折钜惠认筹中

抢占梅溪湖 交6000减16000再送20年物业管理费

砂子塘教育大盘 晟通城携手搜房网团购94折

勤诚达新界首席集全配套 搜房网友参团独享10000元购房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