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买家拎40万美元现金直飞美国买房 中介傻眼

中新网   2013-04-07 15:34

[摘要] 华人喜爱用现金、信用卡购物,购买几万元的汽车和数十万元房子也提着装满现钞的手提箱交易,让不少美国地产经纪大开眼界,称这辈子没见过那么多现金。不过碍于地产交易规定,最后只能存入银行,通过电子交易完成。

中新网4月7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人喜爱用现金、信用卡购物,购买几万元的汽车和数十万元房子也提着装满现钞的手提箱交易,让不少美国地产经纪大开眼界,称这辈子没见过那么多现金。不过碍于地产交易规定,最后只能存入银行,通过电子交易完成。

地产经纪张女士表示,近日碰上一位刚从大陆赴美的房客,手提着40万美金,想直接从卖家手里购房,让她哭笑不得。她透露,这名大陆客人和家人日前刚在大陆卖掉地产换成美金,然后带着现金直飞美国,入关时也未申报,最后侥幸通关。这名客人没有美国绿卡,又曾听说美国的银行对大笔现款来源查询较严,因此迟迟不敢将钱存入银行,认为买房只需找个经纪人,一手交钱一手交房即可完成。

张女士说,这名客人在出价后第二天,就提着数十万元现钞的手提包前来找她准备交易,让她瞠目结舌。她表示,许多人都会选择现金买房,但真正碰到提着数十万现金前来买房,从业30年还是次。根据Escrow规定,任何房产买卖均需通过银行汇钱过户,防止洗钱的可能。最后这名买家无奈之下,只能前往银行开户,将数十万元悉数存入,好在国税局并未找上门,交易顺利完成。

居住阿罕布拉的刘女士,近日几乎以低于市价1万元的价格购得一辆2011年的奥迪Q7,让她喜出望外。她透露,卖家因急于回国,所以低价售出,这辆车仅行驶11000哩,在KBB上估价高达43000元。卖家之前曾想前往车行出售,车行报价41000元,但由于只能通过支票支付,卖家选择放弃。刘女士表示,这名卖家坚持需要现金交易,连汇票(MoneyOrder)都不接受。

事后她才得知,卖家欠下上万元信用卡债务,生怕钱经过银行后就难以取出,因此即使忍痛少卖数千元,也只卖给出现金的买家。

经过长达一周的讨价还价后,最后双方以34000元成交。刘女士认为,能付现金的人并不多,即使有能力一口气支付现金买下的人,多半也不爱买二手车,她买下也是当作礼物送给即将上大学的女儿用。

在银行审计部门工作的张先生表示,这位卖家的行为很可能为了逃避债务,当信用卡公司迟迟收不到持卡人的款项后,会向各个银行发出限制令,一旦有钱款进入账户,银行会将这笔钱冻结或直接拨给债主。(严劼颖)

 

特别推荐

搜房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4月看房集结号 走遍折扣房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岳麓  天心  雨花  开福  芙蓉  长沙经济开发区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楼盘
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看房团"/>

7A级宫廷墅 润和紫郡携手搜房网88折钜惠认筹中

砂子塘教育大盘  晟通城携手搜房网团购94折

勤诚达新界首席集全配套 搜房网友参团独享10000元购房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