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控制目标出台 长沙二手房"退烧"成交下滑54%

长沙晚报   2013-04-10 08:20

[摘要] 四月首周(2013.3.31-2013.4.6),恰逢阴雨清明,长沙楼市成交量明显下滑。来自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根据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2000套,21.4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1836套,19.58万平方米。

四月首周(2013.3.31-2013.4.6),恰逢阴雨清明,长沙楼市成交量明显下滑。来自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根据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2000套,21.4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1836套,19.58万平方米。

数据显示,上周新建商品房网签量较前一周减少1524套,环比下滑43%。从内六区各区情况来看,上周各区新房网签量均呈现环比下滑态势。

二手房方面,上周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备案634套,较前一周减少746套,环比下滑54%。分区域来看,上周长沙市内六区各区二手房备案量环比均有所下滑。其中,除望城区环比跌幅不大外,其他各区二手房备案量均有五成以上跌幅。

相比此前二手房成交大幅攀升,上周二手房市场似有退烧之势。业内人士表示,3月31日,长沙市出台2013年房价控制目标,虽然并未涉及个人住房出售所得征收20%个税政策,但不少二手房卖家开始出现观望情绪。“未来政策如何进一步落地,将影响新房与二手房市场走势。”

上周各区新建商品房网签统计表 (单位:套)

天心芙蓉雨花开福岳麓望城合计

商品房套数3841184711976042262000

其中住宅套数353954511805442131836

上周各区二手房备案统计表(单位:套)

天心芙蓉雨花开福岳麓望城合计

二手房备案套数9991210961063634

其中住宅99842059210020600

特别推荐

搜房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4月看房集结号 走遍折扣房

 
看房团"/>
购房区域: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楼盘
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看房团"/>

7A级宫廷墅 润和紫郡携手搜房网88折钜惠认筹中

砂子塘教育大盘  晟通城携手搜房网团购94折

勤诚达新界首席集全配套 搜房网友参团独享10000元购房券

相关新闻:

“金三月”长沙楼市供销两旺 网签163.19万㎡

四月首周长沙成交环比下跌43% 40余新盘扎堆上市

3月长沙三成楼盘价格上涨 涨幅达15.38%

“国五条”出台首周 各地二手房成交量普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