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线调控预期加码 国五条细则调控政策立竿见影

i时代报  2013-04-19 10:19

[摘要] 德佑地产营运大东区副总林俊权表示,楼市受到“国五条”及后续地方细则政策的影响,房价涨幅有明显的放缓,很好地说明了本次调控政策及时出台和起到的作用立竿见影。

德佑地产营运大东区副总林俊权表示,楼市受到“国五条”及后续地方细则政策的影响,房价涨幅有明显的放缓,很好地说明了本次调控政策及时出台和起到的作用立竿见影。

但3月份70大中城市房价上涨数量的有增无减,从侧面体现出了目前各界对后期楼市的预期依然看好。结合目前上海楼市现状和调控政策情况来看,随着观望情绪再次开始增强,刚需楼盘又成为目前市场成交主力,考虑到楼市在3月出现成交激增后的降温情况,预计后期房价上涨幅度将有所放缓,而长期来看楼市前景较为乐观。

对于3月的房价继续攀升,业内人士表示,后期房价走势可望趋稳,而申城调控预期加码。业内人士认为,3月份上海房价表现出顽强的上涨势头。随着新国五条细则的实施,二季度房价或将出现小幅降温。但由于上海城(小区网论坛)市住房资源稀缺性等因素的存在,未来房价上涨的内生动力依然存在,这也需要政府在政策上继续加码,从而保持市场的稳定。上海跟进其他一线城市再度收紧政策预期增大。

4月看房集结号 走遍折扣房

 
看房团"/>
购房区域: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楼盘
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看房团"/>

砂子塘教育大盘 晟通城携手搜房网团购94折

南山雍江汇4月新品中庭双景楼王 搜房会员8000抵5万

勤诚达新界首席集全配套 搜房网友参团独享10000元购房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