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海外沅陵希望学校举行奠基典礼

房天下  2013-04-19 15:31

[摘要] 2013年4月16日,中国海外沅陵希望学校奠基典礼在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马底驿乡隆重举行。中海集团副董事长李剑波、沅陵县委书记刘志良分别致辞,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向建平宣布项目奠基。

2013年4月16日,中国海外沅陵希望学校奠基典礼在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马底驿乡隆重举行。中海集团副董事长李剑波、沅陵县委书记刘志良分别致辞,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向建平宣布项目奠基。

在奠基典礼上,中海集团副董事长李剑波提到,中海集团自2005年起陆续在陕西汉中、吉林长春、重庆南川和云阳、辽宁沈阳、四川都江堰、山东济南、宁夏银川、浙江开化捐建了九所希望小学,中国海外沅陵希望学校是中海正式对外宣布捐建的第十所希望小学,集团正坚定地履行每年在内地捐建一所希望小学的企业公民承诺,并将继续积极投身于青少年发展教育、绿色环保、扶贫赈灾等社会责任工作的探索和实践。

刘书记高度评价了中海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的善举,他表示政府部门将积极调动各项资源,全力配合学校的工程建设以及后续的教学开展。

沅陵县相关部门领导,中海集团总部、中国海外发展、中海地产长沙公司相关领导及部分员工,马底驿九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责任央企,大爱无疆

作为央企,中海地产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华南雪灾到汶川地震,从西南大旱到玉树地震,处处都有中海作为企业公民,积极参与、勇于担当的身影,表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此次由中海捐建奠基的中国海外沅陵希望学校规划总占地面积232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650平方米,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可容纳1200名学生就读,再一次让社会感受到责任央企的大爱无疆。

中海品牌,惠泽潇湘

2011年中海地产入驻长沙,启动湖南精品项目——中海国际社区,精耕细作两载,始终坚持一贯的精品理念,秉承责任央企的信念,全心全意为业主考虑,从房子的户型设计到非毛坯质量,从项目选址到小区园林规划,细节自见品质。自2011年11月中海国际社区入市起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与追捧,也创下了一个又一个佳绩。2012年热销2000套,雄踞长沙单盘销售三甲。2013年更是势不可挡,一季度劲销800套,撼动长沙春季楼市。随着中海品牌扎根长沙,优质产品广受热捧,公益关怀惠泽潇湘,影响力也不断深入人心,相信中海将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精彩。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