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内限购限贷环京楼盘抢客 环京楼市风生水起

新京报   2013-05-17 08:34

[摘要] 新“国五条”之后,伴随着京版细则的落地,北京楼市的调控一再升级。预售证审批趋严,令楼市现有库存持续下降,供应乏力刺激下的价格波动等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中,当前北京楼市再度陷入胶着状态,但却为北京城周边区域的项目带来了新一轮的沸腾。

“北京后花园”“独栋90万起!”“首付不贵、月供不累”……进入5月以来,供职于某代理机构的小李每天都能收到几十条购房信息的连番轰炸。从早晨7点到晚上8点,五花八门的楼盘短信接踵而来,绝大多数都是来自燕郊香河固安等北京周边地区的楼盘。负责日常楼盘监测工作的小李推断:“周边项目到北京抢客来了。”

新“国五条”之后,伴随着京版细则的落地,北京楼市的调控一再升级。预售证审批趋严,令楼市现有库存持续下降,供应乏力刺激下的价格波动等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中,当前北京楼市再度陷入胶着状态,但却为北京城周边区域的项目带来了新一轮的沸腾。

承接“被挤出”的购房者

面对北京房价的跳跃式上涨和购房资格受限的双重压力,海东终于成为京外溢出需求的一员。“工作这些年攒了40万元,先不说购房资格的问题,首付40万元的房子在北京还有吗?”海东感慨,同样的钱,在离北京较近的廊坊、涿州、固安等地可以支付一套90平米左右两居的首付款。与其继续渺茫地等待,不如到北京周边买套房子先过渡一下。在同事的介绍下,海东于4月底在固安置业了。“我买的时候是每平米8600元,现在已经9000多元了。我同事买得早,才5000多元,赚得更多。”

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几乎每一次的调控,都在“重创”北京楼市的同时,也为环北京的区域楼市带来契机。“尤其是北京实施限购政策以来,来电来访的客户里绝大多数都是日常工作、生活在北京的人。”香河某项目负责人介绍,购房人中有刚需自住的,也有买房投资的。

据了解,不少人因限购、限贷而被挤出北京,邻近北京的燕郊、香河、廊坊、固安等“环首都”区域便成了他们购房时关注的重点区域。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对目前环首都楼市的“高热”程度分析:北京限购收紧,加之“限价令”导致北京郊区刚需盘供应几近断档,环京楼盘对接外溢需求而升温。

多个楼盘出现热销

本周,记者采访的多个项目人士都表示,对近期项目的热销“喜出望外”。

“从今年开盘至今,买房的都是从北京过来的客户,京籍和非京籍都有。我们每个月的成交基本上都能保持在2亿元,甚至2亿元以上。”位于香河的富力新城某销售人员这样介绍。

位于河北涞水一渡的华银天鹅湖,开发商称,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共接待了逾2000组客户的到访,每天都有十余套成交,小长假期间成交了4000万元。“我们的项目目前还没正式开盘,主要是顺势销售以前入市的洋房。今年3月份以来每个月都有1亿元以上的销售额。”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主力客群年龄在40-60岁之间,购买是作为今后养老的居所。

华银天鹅湖项目负责人介绍,3月以来,项目成交量一路走高,99.9%的到访客户都是来自北京,其中在成交的客户中,来自北京的占到八成以上。

同样感受到市场热度的还有位于固安的孔雀城·剑桥郡,预计5月25日推出,主打洋房和类别墅。据悉,整个小区共2000多户,目前已经排卡接近800户。

缤纷夏日活力GO房季 搜房网五月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看房团"/>
购房区域:
 
线路: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通道2"/>

绿地中央广场双地铁口公寓 搜房钜惠88折

百纳广场双地铁准现房 搜房团购独享92折

早安御府 晚安梅溪湖 搜房会员独享93折再减两万

勤诚达新界首席集全配套 搜房网友参团独享10000元购房券

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ipad i2iphone5等你拿

相关新闻:

一线楼市继续退烧 北京二手房交易量降五成

北京商住楼交易量创15个月新高 因不受限购

北京住建委:正研究措施应对开发商曲线涨价

北京公积金严格执行 "认房又认贷"误伤"真离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