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土地市场现降温趋势 北京多块竞价地块无人应价

深圳特区报   2013-05-20 15:55

[摘要]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公开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7日,北京正在出让的经营性用地合计10块。其中,挂牌出让的地块有8块,均已进入起始竞价环节,不过有半数地块暂时无人应价。

据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公开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7日,北京正在出让的经营性用地合计10块。

其中,挂牌出让的地块有8块,均已进入起始竞价环节,不过有半数地块暂时无人应价。

网站数据显示,在挂牌出让的8块地块中,门头沟区一块商业金融用地、大兴区旧宫镇一地块、通州区台湖镇两地块获得报价。

其余4地块目前暂无人应价,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丰台区花乡夏家胡同R2二类居住用地项目。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随着北京限价政策的从严落实,土地市场从4月开始已经出现降温苗头。限价政策影响了开发商对土地溢价的判断和拿地价格。

张大伟认为,多地块暂无人应价虽然不代表土地市场冷却,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明目前的北京土地市场相比一季度有降温趋势。

缤纷夏日活力GO房季 搜房网五月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看房团"/>
购房区域:
 
线路: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通道2"/>

绿地中央广场双地铁口公寓 搜房钜惠88折

百纳广场双地铁准现房 搜房团购独享92折

早安御府 晚安梅溪湖 搜房会员独享93折再减两万

勤诚达新界首席集全配套 搜房网友参团独享10000元购房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