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0后成购房"新势力" 买房行为多受家庭观念影响

广州日报   2013-05-24 17:08

[摘要] 虽然90后今年最多也才23岁,大学今年才毕业,但是这不表明他们没有购房的能力和冲动。目前,在购房大军中,90后业主占5%。随着他们走向社会,90后购房者将会成急剧扩张的群体。

90后成购房“新势力” 购房为求增加异性吸引力

目前购房者5%为90后 盲目性和家庭影响为90后购房一族特征

虽然90后今年也才23岁,大学今年才毕业,但是这不表明他们没有购房的能力和冲动。目前,在购房大军中,90后业主占5%。随着他们走向社会,90后购房者将会成急剧扩张的群体。

地产顾问认为,90后当前的购房行为,多半受到家庭观念的影响,有着明显的盲目性。刚走上社会急于购房,对工作和创业、继续学习有不利的因素,工作三五年后再考虑买房较为合理。

结婚90后:父母全力支持购房

2012年毕业的小张目前是东莞一家民营医院的牙科医生,女友小田是一家事业单位的行政人员,两人23岁,今年结婚。最近基本敲定了位于南城区一处中高档小区,接近1万元的单价,包装修。“我们的要求是交通方便,面积100平方米左右,总价在100万元以内。”

小田跟记者说,自己和老公的每月收入加起来大约8000元左右,并没有多少存款,首付款自然是找双方父母垫支。对于这种被社会称之为“啃老”的购房模式,小田有自己的见解。“虽然我们不是富二代,但是双方的父母都支持我们在东莞买房。因为迟早都要买,现在买,还可以省下一笔房租。”

来自成都的小田夫妇对于买房,有自己的一本账,她称现在和老公租住在一处公寓楼,每月租金1200元左右,如果有朋友来还要在外面住旅馆。“买到一个好点的位置和品牌好的地产项目,就算是投资,也是可以的。”

缤纷夏日活力GO房季 搜房网五月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看房团"/>
购房区域:
 
线路: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通道2"/>

绿地中央广场双地铁口公寓 搜房钜惠88折

百纳广场双地铁准现房 搜房团购独享92折

早安御府 晚安梅溪湖 搜房会员独享93折再减两万

于谷山之脚 龙湖湘风原著160-200㎡联排别墅即将面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