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控股荣膺"2013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排行榜"20强

房天下  2013-05-30 16:40

[摘要] 5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机构主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和香港同步盛大举行,新城控股以优异表现,进入2013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0强,并荣膺资本运营五强中第二名,新城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中坚力量。

5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机构主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和香港同步盛大举行,新城控股以优异表现,进入2013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0强,并荣膺资本运营五强中第二名,新城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中坚力量。

据悉,此次上市测评内容包括运营规模、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创新能力以及资本市场等八个方面。测评显示,新城以其成功的可持续发展模式,保持企业规模的稳健增长,并领先其他房企;以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及提供高品质的刚需产品的开发策略,取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在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等不同领域的锐意创新,在企业社会责任上的负责表现,都为新城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

在本次新兴上市房企论坛上,新城分享了企业未来发展战略:深耕长三角,布局泛长三角地区、专注核心市场发展。近期新城在苏州和镇江连获4幅商住用地,实现全面覆盖沪宁沿线城市;此外,新城的业务已进入了长沙、武汉,且在进一步聚焦并深化华中区域的拓展。

随着新型城镇化的不断推进,顺应这一潮流将是大势所趋。新城集团董事长王振华先生表示,一个公司的战略首先必须建立在国家的战略的基础上,企业才能获得更长远的发展。新城将把新一轮城镇化视为做强做大的良机,凭借高品位、高质量、高服务的产品去积极推进城市化进程。

面对多元化市场,新城在策略调整上,将更加注重经营管理能力的提升。新城会继续以住宅开发为主,同时增加更多优质物业,着力提升城市综合体开发和商业运营能力,因地制宜开发城市综合体会是其应对未来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目前,在住宅地产上,新城已经拥有多元化的四大产品线,包括幸福起航、幸福乐居、幸福圆梦、幸福尊享。另外,在商业地产上,新城也成功塑造了成以“吾悦”为品牌的产品系列,其中两个标志性项目,位于常州核心区域定位高端的“吾悦国际广场”和定位时尚的“吾悦广场”已先后开业,颇受好评;而其位于上海青浦区另一“吾悦”作品也在紧锣密鼓筹建中。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