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悦城5套创意商务样板间即将绽放

————首付2万 低门槛入手商用物业

房天下  2013-05-31 10:28

[摘要] 华悦城全新创意非毛坯的5套公寓即将绽放,宜办公、宜居家的华悦城·马赛会馆势必革命你对空间的想象。

2万元能买什么?

这要放在消费天堂的HK,估计只能买个新鲜出炉的LV;

或者放在即将开幕的车展上,也只能买到2/3的QQ车;

但是,如今有一套房在你眼前,背靠城市综合体的奢华配套,却只需首付2万元,你还守住荷包不下手吗?

记者从华悦城了解到消息,全新创意非毛坯的5套公寓即将绽放,宜办公、宜居家的华悦城·马赛会馆势必革命你对空间的想象。

变身“老板”的房东

投资,是一项与风险并存的生意,标准很关键。

美国城市规划学家沙里宁曾说过,“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书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当长沙阔步走在国际化道路之上,交通脉络已然成为城市资源传送、框架延伸的关键因素。

买下华悦城·马赛会馆,变身老板房东。眼光转向长株潭融城核心,除了位于城市主动脉的湘府路与韶山路交汇处,还拥有地铁、轻轨、公路、高铁四核引擎交通优势,注定华悦城自面世就受到众多企业追捧,60多家央企及省直企业,20多座高端写字楼、10多家五星级酒店在此围合,项目强大吸附力将打造领导长沙的中央核心商务区。

“公交线路齐全,加上将来三路地铁和长株潭轻轨交汇,员工上下班方便,买了坐等。”某电子商务企业主选择华悦城·马赛会馆作为办公居所。

在一个立体式的交通枢纽里,人们可以轻松完成公交、地铁、高铁、机场、高速、出租车等交通形式的转换,在商务人士外出洽谈业务及基本的员工工作生活等方面都具有莫大优势。

 

创意衍生商务聚变

据了解,华悦城·马赛会馆推出的5套创意公寓样板间将在近日面世。“5套创意公寓拥有自己的名字,分别是私人会所、创意办公、传媒公司、SOHO办公和主题公寓。”华悦城项目营销总监周鹏程表示:“每一套都有各自的特色,这样业主就能身临其境感受到空间变幻的魅力。”

某企业老总颇有感触:“时间就是金钱。华悦城·马赛会馆城市交通体系完善,同时项目内部配备五星级酒店和甲A写字楼集群,无论是商务洽谈还是娱乐休闲都能一站式解决。可能当别人还在为交通出行问题焦头烂额时,我们就已经成功的签好一份订单了。”

自开始认筹起,华悦城·马赛会馆便受到众多成长型企业和投资客户的热力追捧。而为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的非毛坯双大堂、绿城物管、超高得房率、多功能会议室租赁、24办公……华悦城·马赛会馆势将引起一场新的商务聚变。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