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仅造房子 更要供应生活方式 城市发展模式

————德思勤董事长龙固新

房天下   2013-06-13 14:25

[摘要] 中国人爱说“筑梦”,2013年,是“中国梦”日渐清晰的一年,“中国梦”要成真,城市建设者扮演着不可取代的角色。在2013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也必然因此出现一些变化。

中国人爱说“筑梦”,2013年,是“中国梦”日渐清晰的一年,“中国梦”要成真,城市建设者扮演着不可取代的角色。在2013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也必然因此出现一些变化。

首先,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收入水平普遍提高,社会阶层中产阶层的比重增加,财富与品位的同步增长空前,这就对房地产市场提出了更高的品质、品位与创造性要求。人们不再简单满足于房子面积、空间大小,更在乎生活舒适度、安全性能、美观等。另外,随着住宅产品放量并趋向成熟,市场对商业、商务、酒店、文化、娱乐等的需求也成为必然,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几年城市综合体成为房地产开发主流模式的重要原因。

当然,如果认为把商业、写字楼、住宅等规划在一起就是城市综合体也是一种误区。我们要看到一个鲜明的动向,一个城市发展的源动力是由千千万万个企业来推动的。一个真正影响城市的综合体的核心是商务、是产业集群。产业发展已成为邦之利器,我们的项目只有搭建足够强大的产业平台,构建“十商务生活圈”,形成对商业、商务、生活显著的推动,让我们的投资者、经营者、工作生活于其中的人,获得源源不断的动力,才能决胜于未来。

应该看到,未来的趋势,是开发商将从单纯的造房子,进入更多责任领域,成熟的开发企业,应该不仅仅是建筑者,或者说不仅是反复强调的区域运营商,而更应当是城市生活方式、城市发展模式的供应商。

在德思勤城市广场,我们正在实践这一思路,我们所期望的,是经由这一作品,为中部提供一种富于想象空间的生活方式,既气象万千,又充满领先的活力。它能够依托领先世界的规划与模式,吸引来自全球的优质产业,形成高度凝聚的产业平台,成为城市经济、生活向前的心脏与动力。我们希望,德思勤城市广场能在不断生长的同时,推动城市的发展与生活方式的进步,除为长沙提供包罗四海精彩的物质盛宴之外,更能源源不断的为城市输出鲜明的城市文化、城市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