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00人争抢 2小时3.9亿!

————龙湖打破长沙别墅开盘纪录

房天下  2013-07-01 16:02

[摘要] 连续在全国多个城市实现开盘热销传奇的龙湖地产,6月28日,在长沙再度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狂潮。龙湖华中1号作品——龙湖•湘风原著迎来首批别墅作品盛大面市。虽然距样板展示区惊艳亮相仅两周时间,但湘风原著的首次开盘,却迎来了千余客户的激烈争抢,开盘2个小时内,狂销3.9亿,打破长沙别墅开盘销售纪录!

连续在多个城市实现开盘热销传奇的龙湖地产,6月28日,在长沙再度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狂潮。龙湖华中1号作品——龙湖•湘风原著迎来首批别墅作品盛大面市。虽然距样板展示区惊艳亮相仅两周时间,但湘风原著的首次开盘,却迎来了千余客户的激烈争抢,开盘2个内,狂销3.9亿,打破长沙别墅开盘销售纪录!长沙前所未有的别墅销售传奇,由此诞生!

1000人抢房,3.9亿元创造长沙别墅开盘纪录

28号晚,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外豪车云集,倾慕龙湖已久的“粉丝”们齐聚于此,争先参与此次龙湖别墅开盘活动。晚上6点多,不少客户已陆续到场,万达文华酒店三楼的走廊和宴会厅内到处人头攒动,所有人都翘首企盼龙湖•湘风原著的“盛大首映”。现场1000个座位很快就被坐满,工作人员不得不临时添加座位。在主持人宣布开盘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后,从活动现场的入口到选房等候区,再到选房区、签约区,一路皆是人满为患,现场超火爆的人气几乎失控,一幕又一幕“抢别墅”的奇景接连上演。随着一组组选房序列号被报出,现场的气氛也呈现越来越紧张的趋势,“一墅难求”在这里成为了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