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届星沙龙虾节7.13盛大开启 海伦春天千人吃虾狂欢

房天下  2013-07-10 12:58

[摘要] 你体验过千人吃虾的狂欢盛宴吗?露天电影、美味烧烤、冰镇啤酒……是不是想想就兴奋不已?7月13日,就在海伦春天,首届星沙龙虾节就要大幕开启啦!

你体验过千人吃虾的狂欢盛宴吗?露天电影、美味烧烤、冰镇啤酒……是不是想想就兴奋不已?7月13日,就在海伦春天,首届星沙龙虾节就要大幕开启啦!

不管你是西装革履的白领一族、脚踏人字拖的时尚男女,还是腆着啤酒肚的中年大叔,身在长沙的你逃不掉口味虾粉丝的称号,这个7月就让海伦春天请你吃虾吧!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7月13日上午9点,首届星沙龙虾节将在海伦春天拉开序幕。活动计划持续一个月,7月13日至8月3日每周六都有一个围绕小龙虾的主题专场活动,分别为7月13日口味虾专场争霸赛、7月20日油爆虾专场争霸赛、7月27日创意口味虾专场争霸赛和8月3日岳阳口味虾专场争霸赛。每周活动主办方都会邀请两家星沙口味虾招牌店到活动现场,观众根据他们的口味喜好进行投票,得票的一家成为周,进入下一周,等待接受其它的口味虾店的挑战。你最喜欢哪种风味?哪家的口味虾做的,深得民心夺冠呢?全凭您说了算!

7月13日开幕式当天,还有时尚美甲服务供到场的女士休息之余享受美甲护理,钓龙虾游戏更是适合全家参与的亲子活动。

还等什么?带上你的嘴来让尖叫声、呐喊声、欢笑声……还有咀嚼小龙虾发出的“嘎嘎”声充斥海伦春天吧!(可乘204路公交车至终点站海伦春天)

活动期间每天免费放票20张!

项目介绍:

海伦春天是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进驻长沙的开篇巨作,总建面近60万平米,位于星沙新行政中心核心地段。项目规划6万平米的别墅,35万平米的高层,3万平米的商业,并配备:幼儿园、商业街区、会所、游泳池等,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社区配套服务。

海伦春天周边道路网络完善,交通便利,项目东城门户——黄兴大道,联通开元路主干道,道路通达性强,同时地铁3号线黄兴大道站,限度拉近项目与市中心的距离。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