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外媒担忧"影子银行"影响中国经济

经济参考报  2013-07-18 07:47

[摘要] 6月份银行间短期拆借利率突然畸高事件之后,“影子银行”问题成为外媒持续报道的焦点。不少外媒担忧我国“影子银行”庞大的规模、资金用途和流向不明以及缺乏监管的状况会使其“成为新一轮金融危机的导火索”。

6月份银行间短期拆借利率突然畸高事件之后,“影子银行”问题成为外媒持续报道的焦点。不少外媒担忧我国“影子银行”庞大的规模、资金用途和流向不明以及缺乏监管的状况会使其“成为新一轮金融危机的导火索”。同时,也有观点认为,“影子银行”在某种意义上“是对固定利率的挑战”,其出现与规模迅速扩大“是金融领域市场化的体现”,政府应分析其生存根基并调整思路应对。

聚"惠"长沙"星"楼盘 7月搜房网看房团报名火热开启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人数: 必填
线路: 必选

精装大盘时代倾城 搜房会员5千享5万

早安御府 晚安梅溪湖 搜房会员独享93折再减两万

相关新闻:

调控未阻楼市攻伐战 行业分化中小房企生存艰辛

房地产"绑架"经济增长 "去房地产化"迫在眉睫

土地财政对抗楼市调控:房价可不降 财政不可降

住建部编制住宅产业化整体规划 标准化体系先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