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谁是你的菜

————五一广场VS宇洋西海广场

房天下   2013-07-18 15:18

[摘要] 由 、 主演的微电影《谁是你的菜》预告片一出,就用它雷人的造型笑翻了一大批人,在这场比厨招亲的笑剧中观众也不禁好奇,是屌丝逆袭的影帝 还是怪招频出的小猪 可以得到公主的亲睐。

由 、 主演的微电影《谁是你的菜》预告片一出,就用它雷人的造型笑翻了一大批人,在这场比厨招亲的笑剧中观众也不禁好奇,是屌丝逆袭的影帝 还是怪招频出的小猪 可以得到公主的亲睐。最后结局暂且不论,这种通过比较确定选择的方法,到是可以沿用到需要我们慎重考虑的购房中来。

五一广场作为长沙公认的商业中心,无论是在地理位置,还是配套设施等很多方面成为了其他板块物业的标杆。就用五一广场跟宇洋·西海广场的对比来初步窥探宇洋·西海广场的价值空间。

示意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交通隘口 车水 城市流金

长沙条过江隧道——营盘路隧道,贯通东西,连接五一广场和宇洋·西海广场,让两地的资源共享。

大道,大河西黄金动脉,堪比河东芙蓉路。现虽稍弱与五一大道,随着西站交通枢纽的建成,将有可能媲美五一大道。

地铁使城市发展正式进入快速轨道,拉动的不仅是人流,更是各方资源的融通,五一广场和宇洋·西海广场都拥有地铁资源,同属交通隘口,潜力无限。

市府核心 政商往来风云际会

市府西迁后,各类优质资源迅速聚集,市府核心之地也成为城市精英风云际会的舞台。在这里,高端商业与商务需求旺盛,宇洋·西海广场作为市府旁首席公园商务体,自身产品和土地的价值都潜力无限。

示意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西湖文化园 自然人文城市共生

西湖文化园隶属于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是2012起,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文化公园,宇洋·西海广场西湖文化园,它的自然人文环境,丰富了地块价值属性,从城市环境层面拉升了板块价值。

五一广场作为成熟的城市地标,其准入门槛高,一般客户难以担负。宇洋·西海广场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它将会有大的空间,最重要的是准入门槛相对较低,是专为这个微时代打造的微投资产品,宇洋·西海广场是广大投资客户的菜。

宇洋·西海广场43-1000㎡公园写字楼、30-104㎡商务公寓全城热销中。销售热线:0731-88626111/7111,另外1-4层鎏金旺铺销售招商同步进行中。招商热线:18973199005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