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不知道政策走向 不敢做"房价预测帝"

中国经济周刊  2013-07-23 07:54

[摘要]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一个在中国地产业摸爬滚打近30年的人物,几乎改革开放后的每一轮调控他都经历过,他说这是他的一大资本。他敢于在当下最敏感的房价问题上屡屡放言,并且预言成真,有“房价预测帝”之称。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一个在中国地产业摸爬滚打近30年的人物,几乎改革开放后的每一轮调控他都经历过,他说这是他的一大资本。他敢于在当下最敏感的房价问题上屡屡放言,并且预言成真,有“房价预测帝”之称。

7月16日任志强接受《中国经济周刊》记者采访时,从资金链、保障房、房价几方面,深度解析了当前房地产市场现状和未来走势。

聚"惠"长沙"星"楼盘 7月搜房网看房团报名火热开启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人数: 必填
线路: 必选

精装大盘时代倾城 搜房会员5千享5万

早安御府 晚安梅溪湖 搜房会员独享93折再减两万 

相关阅读: 

任志强胸罩房产论遭驳 消费品与房价无可比性

任志强回应《人民日报》:这广告做的 省钱啊

任志强批各地新国五条细则:基本上是软磨硬泡

“大炮”任志强:坚持房价上涨论 钱荒影响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