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地标级写字楼 为何更容易赚钱?

——七大要素解析长沙最具投资潜力顶级地标写字楼——保利国际中心

房天下  2013-08-23 09:21

[摘要] 就长沙市场来说,写字楼市场已毫无疑问进入了高端时代,写字楼投资需求也开始呈现升温态势。以保利国际中心为例,作为中国顶级滨江地标写字楼,显然更受投资者追捧,7月份20天热销1.5亿的业绩,更是证实了其价值。

受通胀和其他金融风险的影响,投资不动产在目前来看,仍是不少投资者的重要选择。住宅近年受调控打压,投资需求被抑制,商业和办公却是持久不衰的投资热点。而在写字楼的投资中,也大有差异。目前业内一致认为地标级写字楼的投资价值是最优的。就长沙市场来说,写字楼市场已毫无疑问进入了高端时代,写字楼投资需求也开始呈现升温态势。以保利国际中心为例,作为中国滨江地标写字楼,显然更受投资者追捧,7月份20天热销1.5亿的业绩,更是证实了其价值。

业内评定一座写字楼的投资价值最直接的衡量标准,主要是看他的租金与物业服务水平,租金能为投资者树立信心,优质服务能获得入驻企业的青睐,这两点构成投资价值稳定看涨的良性循环。事实上,地标级写字楼在这些方面,又正是代表了写字楼的水平。笔者下文将从地段、形象、配置、配套、物业、品牌、市场需求等方面解析保利国际中心的投资优势。

地段交通

地标级写字楼

必然占据

纵观中国二十年城市发展现状,滨江资源确立城市新重心已成惯例。无论是上海浦东新区、还是广州珠江新城,无不凭借绝佳的滨江地段成为城市时代进程中的发展重心之地。保利国际中心所处的南湖板块作为滨江中心区的核心发展区域,是长沙湘江东岸中心区的一座综合性城中城。众多知名企业的入驻、一线开发商的抢滩,地铁3号线、4号线的、过江隧道的开通等交通不断完善,使得南湖新城已经逐渐成为长沙主城区发展的核心。

保利国际中心占据长沙CBD南湖新城核心,正对橘子洲头,与岳麓山齐肩、对望湖湘文化代表毛主席雕像,其地标地位毋庸置疑。而作为一江两岸真正的地铁4号线上盖物业,保利国际中心无论是到河东各大传统商圈,还是河西城市新中心,交通优势都无可挑剔。在影响力就是生产力的今天,一个像保利国际中心这样占据城市的地标性写字楼产生的社会影响力,必然比普通写字楼瞩目,其出租率当然也不是普通写字楼可以比拟的。

建筑形象

地标级写字楼

必然有独树一帜的外部造型

一眼看得到,容易记住,是不动产的一笔无形财富。全球地标级写字楼,无一例外都邀请建筑设计师主笔。这种对外部造型的大手笔投入,对塑造地标形象功不可没,价值也当然比普通项目高出许多。如北京国贸大厦就邀请世界商业空间设计公司BENOY担纲建筑设计,上海金茂大厦由著名的美国芝加哥SOM设计事务所的设计师Adrian Smith设计,而保利国际中心全城罕有以一江两岸为主题的弧形外立面,由曾主笔迪拜塔的建筑大师柯林·费兰岑先生倾力设计。据柯林·费兰岑先生透露,保利国际中心建筑形体的灵感来源于湘江流动的水系,依岳麓山流动的山势及静静流淌的湘江水,与橘子洲头自然景观间相呼应,延伸并创造流动的城市景观和天际线,力求与周边的文脉相契合,一江两岸的建筑立面时尚感与国际感十足。

配置等级

地标级写字楼

必然有高出市场一等的配置

写字楼硬件配置高与低,直接关系到后期的租赁情况及租金水平。地标性物业的开发者通常都有很强的经济实力与国际视野,愿意在物业上倾注大手笔。保利地产在21年高端写字楼开发经验之上,为保利国际中心重金聘请团队打造11.5米五星级大堂及长沙首座约1000㎡双大堂空间,并采用高品质石材铺设,艺术天花吊顶,设计大气而不失细节的精致。

写字楼整体拥有全城罕有4.2-4.5米奢阔层高,大开间无柱设计,方便客户自由设计,能够程度满足企业个性化装修需求;23部进口品牌电梯随时待命,候梯时间不超30s;OA网络地板,可根据办公需要自由布局企业网络;配备2台备用发电机,提供应急电力,不用为停电而揪心;不间断电源配置,主电缆配备了分布式光纤在线感温报警系统,提高了企业安全性......等高端配置,为企业带来的舒适感与安全性,同时也为长沙的商务配置标准提档升级。

配套水准

地标级写字楼

必然斥巨资打造商务配套

当越来越多的相关配套服务出现在写字楼内时,综合配套体系势必成为决定写字楼租金高下的重要一极。保利国际中心斥资20亿打造商务配套,星级直升机停机坪,千万级地下停车场,更引入中国第11座,长沙第1座超五星级JW万豪酒店,三大VIP体系的制定等,均堪比中国一线城市的商务标准。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酒店行业的领导者,目前在全球运营管理约3500家酒店,万豪国际集团总共拥有18个酒店品牌,其中11个是国际豪华和超豪华酒店品牌。 JW万豪是万豪国际集团端豪华品牌之一,中国目前拥有JW万豪酒店的城市仅有香港、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杭州6个城市,JW万豪酒店落户长沙,意味着长沙的旅游业和酒店业将达到国际领先水准。不仅如此,保利国际中心更享有品牌商业旗舰、地铁商业配备等长沙前所未有的高端商务配套,使入驻企业拥有更多城市精英优越感,实现企业商务生活的一站式全套享受。

物业水平

地标级写字楼

必然拥有一流的物业管理

一栋写字楼的物业服务水平,也与日后的租金高低息息相关,包括日常管理、清洁、维修、收发快递等标准化服务,还包括节日问候、代订机票等定制式服务。保利国际中心特邀国际金钥匙管家构筑的物业管理团队。国际金钥匙管家是全球一家拥有85年历史的服务组织,曾先后服务于诸多国内外写字楼物业,拥有相当完善的国际化商务办公服务经验。如今国际金钥匙物业随着保利国际中心而来,为长沙服务。入驻企业可享量身定制专属商务服务:办公室清洁、有线电话、网络、电脑及其他办公设备保养与维护、商务环境护理、周边环境咨询等。24全天酒店式服务:配备打字、复印、传真、上网、代联系翻译等文书、商务服务;同时提供实时写字楼出租信息、写字楼租赁协议与租赁手续办理等代理服务,免去投资增值后顾之忧。

品牌实力

地标级写字楼

必然强大实力的品牌后盾

品牌名气,决定着一件商品的价值量级和含金量。作为连续六年蝉联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连续四年蝉联央企房地产品牌价值名、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的上市房企,保利地产以“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迄今为止已经为中国45座城市建筑200余高尚生活圈;以“文化地产”领跑者身份,为中国人民奉上多场城市文化盛宴,央企责任之心可见一斑。保利国际中心作为央企地产保利集团在湖南的写字楼作品,是其强大品牌实力的缩影之一。21年来,保利地产一直致力于中国高端商务办公物业的研究开发。其产品研发水准与建设经验在整个中国地产行业内都处于领先地位。而保利地产巨大的品牌优势即将吸到的全球一流企业的入驻,有力推动了长沙区域商务集群和产业集群的形成,成为城市发展的全新动力。

市场需求

地标级写字楼

租金必然稳定看涨

地标级写字楼本身的稀缺、优越的地段优势、的配置一直让众多大企业、国际性企业对热捧不已,并拥有高租金、高入驻率、高投资回报的特性,为投资者带来的价值呈现更为迅速,也更令人惊叹,就北京国贸大厦来说,从2009年到2012年,租金上涨比率达到233,上海金茂大厦,从1999年至2013年,租金上涨三倍。而即便租金上涨迅速,市场对与地标级写字楼的需求依然强劲。

保利国际中心,这个占据未来的长沙“外滩”——湘江滨江中心门户的地标级写字楼,无论对投资者,还是国际性企业,都有着强烈的吸引力,出租率与出售率自然不容小觑。很显然,与其他地标写字楼相比,它更又更具市场价值,投资优势不言而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