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晟金秋购房季 钱隆系8折撼动长沙楼市

房天下   2013-08-30 09:04

[摘要] 8月末,9月初,长沙温度持续不降,福晟集团举办的金秋购房季随热浪而来,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福晟集团推出钱隆系全线8折钜惠,同时,推荐成交奖4000元/套,看房即有大礼相送。

8月末,9月初,长沙温度持续不降,福晟集团举办的金秋购房季随热浪而来,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福晟集团推出钱隆系全线8折钜惠,同时,推荐成交奖4000元/套,看房即有大礼相送。

福晟集团专门打造的金秋购房季,9月1日即将拉开帷幕,钱隆系8折优惠撼动长沙楼市。为了让前去的客户感受到福晟集团的热情,四盘将分别举办“钱隆来袭 星城告急”、“钱隆驾到 玩的傲”、“钱隆驾到 辣的叫”、“情满中秋 钱隆相伴”等系列活动。

“福耀四海20载 晟誉三湘钱隆城”,福晟集团“恩折天下”。去看房的客户不仅有大礼相送,通过介绍亲友成交的客户还可享受前所未有的钜惠,这对买房的客户来说,将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绝佳时机,钱隆系全线8折钜惠,不仅仅让大家享受到福晟集团带来的优惠,让每个梦想有个家的孩子离“梦”又近了一步!

钱隆世家地处芙蓉路与新联东路交会处;抢购热线:88975555

钱隆樽品(小区网 论坛)地处长沙天心区芙蓉路(浦沅立交桥侧);抢购热线:88662333

钱隆首府地处长沙市天心区天剑路66号;抢购热线:88700098

钱隆学府地处书院南路与新韶路交会处东南角;抢购热线:88672333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