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户型单品王 成都卖得最好的房子来了长沙

长沙晚报  2013-09-05 06:51

[摘要] 今年5月9日,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一宗核心地块,在经历了86轮激烈竞价后,被首次进军长沙的四川开发商巨头——蓝光地产,以44953万元拿下。

今年5月9日,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一宗核心地块,在经历了86轮激烈竞价后,被首次进军长沙的四川开发商巨头——蓝光地产,以44953万元拿下。

蓝光地产或许还不为长沙人民所熟知。但数年来在成都、重庆等城市的惊人业绩以及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排行中不断跃升的地位,已让长沙对蓝光的表现充满期待。

更让刚需一族和投资一族惊喜的是,将长沙作为华中版图站的蓝光,将带来其销售最为火爆的经典之作:COCO系产品——成都当之无愧的单品王在长沙会有怎样的突破呢?

23年积淀,首入华中爆发长沙

此次挥师长沙,是蓝光布局华中区域的步。自此,1990年成立的蓝光地产,经过23年积淀,已形成立足成、渝、昆为核心的西南经济圈,拓展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覆盖华北、华东、华中的战略布局。

为什么会选择长沙作为华中站?蓝光觉得时机已成熟。“现在各种大牌地产商都来了长沙,龙湖等川渝区域的品牌开发商也不例外,这在二线城市非常少见。”蓝光长沙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长沙市场非常理想,是中部核心城市,发展前景可观。

“蓝光也有在湖南其他市州拿地的计划,但首先还是进入区域最重要的城市,然后再辐射其他城(小区网论坛)市。”知情人士透露,蓝光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的个项目——COCO蜜城,将是蓝光摸透长沙市场的步。

城市热点区域,与洋湖湿地有缘

蓝光选择洋湖湿地公园作为进入长沙的站,在情理之中。

总是追逐城市中心区和热点区域的蓝光,早在考察长沙市场时,就对河西的滨江新城、梅溪湖和洋湖湿地片区颇有好感。“选择进入长沙市场时,我们觉得滨江新城、梅溪湖和洋湖湿地片区都不错,恰逢洋湖开(小区网论坛)发推地契机,就拿下了洋湖这块。”营销负责人说,进入洋湖湿地,是缘分。

目前,以万科、中海、华润、中建、蓝光等为代表的品牌房企,正加速进入洋湖湿地片区,而除了强大的生态优势外,片区的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逐渐完善。

“开发商对河西这几大片区的规划还是很认可的,梅溪湖就是一个好的配套示范。我们也相信未来区域的价值能兑现,只是需要时间去沉淀,去厚积薄发。”营销负责人说,在配套方面,洋湖湿地公园的COCO蜜城将不会输给区域其他任何项目。

走刚需路线,会否移植成都成熟的COCO系产品?

“社会上属于金字塔尖的人群毕竟是少数,大部分都是想要一套低总价房子的刚需。整个市场都在往中大户型做,我们刚好填补市场空白,为真正首次置业的提供机会,是市场的机遇,也是一份社会责任。”蓝光相关负责人表示。

长沙的刚需楼盘占据了的市场份额,60平方米做两房,90平方米做三房的产品也不足为奇。但你有没有见过七八十平方米的房子做成三房的?

据悉,蓝光在成都的COCO系产品,做到了68平方米的三房,92平方米的四房。长沙蓝光会否颠覆长沙市场对户型的想象,为刚需带来革命性的产品?虽然目前长沙蓝光COCO蜜城的户型体系还未公布,但其内部人士透露,项目以中小户型为主打,将以性价比瞄准青年刚需人群,给长沙一个惊喜。

蓝光入湘之后,其在市场所向披靡的拳头产品“青春COCO“,将给长沙楼市带来怎样不同的新鲜气息?谜底很快将揭晓,长沙拭目以待。

置业推介

蓝光·COCO蜜城

在延续COCO系产品以往的优势和独特的产品形态下,蓝光在洋湖湿地公园核心区,以地段、品质、配套、户型以及物业五大严苛标准,为长沙时尚青年定制了区域的都市青年生活体——COCO蜜城。COCO蜜城位于洋湖滨河路与庙湾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约11.6万平方米,紧邻中南的7000亩洋湖湿地公园,地铁口,湘江之畔,绿肺环绕。

项目将采用Art-deco新古典主义经典建筑,独创幻变全功能户型,性价比超高。自配20000平方米COCO红街,下楼即可享受定制配套。更有为COCO族量身打造的蓝光U+物业服务体系,提供个性化的创意和充满生活化的服务,让每一个COCO人舒心、放心、安心地享受青春生活。

热销户型

60余平方米户型可做三房也可做一房

这个户型的优点是,房屋周正,可改造性强。因总面积只有60余平方米且设计了三房,所以建议餐厅部分,在保证原有使用功能上可以考虑用大面积银镜,从而扩张整体视觉感;客厅则以背景墙为亮点(由于背景墙原有房门存在,所以在设计处理手法上考虑对称的形式),使其统一、美观、整体大方。

如果是一对年青夫妇做婚房,我建议改成一室一厅。尽可能把客厅和卧室的空间扩大,让它变成南北通透。把书房改成半开放式,用玻璃隔开,这样即可以让客厅采光更好,也可以让书房处于一个独立安静的空间。以后如果有宝宝,这个空间也可以做为宝宝的娱乐室。此外,可以把主卧室扩大,在书房柱子那个位置做隔墙,把客厅往后移。这样客厅变大卧室也变成了一间套间。在没有宝宝的情况下,可以增加一间化妆更衣室。以后有宝宝了可以改造成一间温馨宝宝房。这样既方便爸爸妈妈晚上照顾小宝贝,也能保证夫妻相对独立的空间。

 

佳兴国际汇 首付2万 房天下团购优惠3千抵2万

梅溪湖精装弘德好莱城 首付5万起房天下会员减2万再99折

荣盛花语馨苑与董小姐在长沙安家 首付6.8万

澳海澜庭首付3.5万起  房天下会员独享3千抵5万

中海国际社区精装华宅 房天下会员交5千独享92折

首席投资公寓 旭辉梅溪时代  房天下会员交3千享89折减3千

相关新闻:

土地:中海万科绿地血拼 半月砸145亿上海掠地

任志强:"钱荒"只是唬人 千万不要以为出了"地王"就很火爆

万科在长沙继续买地 9.6亿拿下梅溪湖两宗地

半年拿地耗资仅为全年三成 招商11亿重庆扫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