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出租房乱象 复式楼隔出27个单间出租

红网  2013-09-29 10:55

[摘要] 9月27日,长沙瑞都华庭小区1栋二单元25楼,一个狭窄陡峭的旋转楼梯连接三层,一个人行走都非常困难,存在极大消防隐患。

9月27日,长沙瑞都华庭小区1栋二单元25楼,一个狭窄陡峭的旋转楼梯连接三层,一个人行走都非常困难,存在极大消防隐患。

长沙雨花区瑞都华庭(小区网论坛)小区1栋楼顶两户复式楼变身三层楼,并被分割成27个单间出租,一个旋转楼梯成为第三层楼下楼的途径,是名符其实的楼中楼。

物业和业主担心会有火灾、偷盗和房屋质量隐患,已于9月27日向房主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七日内将违章建筑拆除并恢复房屋原状。

房主刘先生承认房子原本是两层的复式楼,有400多平方米,但他增建了一层,增加到600多平方米,隔成了27个小单间出租,“但第三层都是给我公司的员工住的。”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在“三楼”走了一圈,除了狭窄的旋梯没有发现任何其他出口,而“三楼”有8间房。“这是非常大的安全隐患,旋梯一次只能通过一个人,如果起火,大家一着急,极容易导致踩踏事件。”小区湘凯物业张姓经理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