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发力 多地楼市调控目标或落空

楚天金报  2013-10-08 17:02

[摘要] 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部分城市的房价延续了上涨的趋势,成交量也在“十一”迎来了小高峰。

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部分城市的房价延续了上涨的趋势,成交量也在“十一”迎来了小高峰。相关专家指出,由于今年前8个月房价涨幅较大,“金九银十”发力或将导致多地年初定下的调控目标难以实现。

长假前两天,在济南多家楼盘,前来咨询的购房者络绎不绝。接待人员称,近几个月顾客到访量及电话咨询量都居高位,令“金九银十”成色十足。购房者赵先生说:“从今年3月份开始看房,现在决定出手了,再等怕价格还要涨。”相关数据显示,济南房价已连涨14个月,8月同比涨幅达到7.6%。

房价上涨是今年以来我国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70个大中城市中,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只有1个,上涨的城市却达到69个。山东师范大学房地产系主任程道平认为,今年许多大中城市房价上涨较明显。9月份到年底,房价很可能还将保持上涨态势,这将导致房价上涨快的城市调控目标可能完不成。

针对各地房价调控目标可能“落空”的现实,部分地方政府已开始行动。如郑州市规定,未满20周岁的单身人员,暂不允许在郑州市限购区域购房。专家认为,各地调控需在严厉打击投机基础上,继续加大普遍商品住宅供给,以更有效的“组合拳”稳定市场预期。有专家认为,政府的调控重点还应当放在一线城市,同时政府应当通过扩建卫星城等方式,加大短期内的有效供应量,减轻房价上涨压力。

 

10月大型看房团报名: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中海国际社区精装华宅 房天下会员交5千独享92折

保利林语中心28-40㎡新品17万/套起 送学位和热水器

首席投资公寓 旭辉梅溪时代 房天下会员交3千享89折减3千

一口价、准现房,旭辉御府房天下会员93折减20000

相关阅读:

2013年三季楼市:各地区房价控制目标并不乐观

中国多地现房价连涨 房地产调控目标恐难实现

国庆假期期间楼市火爆 多地房价调控已"泡汤"

调控进入空窗期 1/3城市或将难以完成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