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三季龙头房企业绩亮眼 规模化扩张利润率成关键

新华网  2013-10-10 14:45

[摘要] 近日,多家龙头房企前三季销售业绩出炉,相较全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成交略有回落的大数据,这些龙头房企依靠强大的运营能力和灵活的战略调整,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凭借较快的增长速度领跑房地产市场。

近日,多家龙头房企前三季销售业绩出炉,相较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成交略有回落的大数据,这些龙头房企依靠强大的运营能力和灵活的战略调整,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凭借较快的增长速度领跑房地产市场。

其中,万科、绿地、保利、中海以及恒大业绩表现亮眼。数据显示,万科、绿地销售金额双双破千亿;中海尽管尚未完成与中建的整合,业绩也已达900.1亿元,同比增长19%;恒大以1105.0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继续领跑。

专家分析,从当前趋势来看,今年全年上述五大领军房企均有望步入千亿军团。同时,随着房地产市场全面回暖,龙头房企凭借广泛的战略布局、丰富的产品线、充裕的现金流等,更易在房企竞争的变革中占据有利地位。房企规模化扩张的同时,提高利润率已成关键。

前三季龙头房企业绩亮眼

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万科以1279.3亿元的销售额再度领衔榜首,同比增长33%。绿地以1012.0亿元位居榜单第二位,同比增幅高达40%。中海尽管尚未完成与中建的整合,业绩也已达900.1亿元,同比增长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