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年房价涨势有望趋缓 住房供应体系方向明确

中国经济网   2013-11-04 09:00

[摘要] 中央政治局就加快推进住房保障体系和供应体系建设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的消息之后,10月31日,在大盘下跌的情况下,地产股逆市上涨。

中央政治局就加快推进住房保障体系和供应体系建设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的消息之后,10月31日,在大盘下跌的情况下,地产股逆市上涨。

明确住房供应体系方向

据新华社报道,中央政治局10月29日下午就加快推进住房保障体系和供应体系建设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学习并讲话。

习近平强调,从我国国情看,总的方向是构建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的住房供应体系。习近平指出,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要处理好政府提供公共服务和市场化的关系、住房发展的经济功能和社会功能的关系、需要和可能的关系、住房保障和防止福利陷阱的关系。

“十二五”规划提出,建设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3600万套(户),到2015年保障性住房覆盖面达到20%左右。习近平指出,这是政府对人民作出的承诺,要全力完成。在推进这项工作的过程中,要注意尽力而为和量力而行相结合,努力满足基本住房需求。

地产板块平均涨幅0.57%

10月31日,地产股逆市上涨,多只股票涨停,居于各板块前列。

在沪深股市集体下跌的行情中,地产股逆市上涨。同花顺的数据显示,123只地产股中,有80只上涨;地产板块平均涨幅为0.57%,紧随大热的地热、酒类等板块之后,列第六位。

个股方面,东方银星、新华联、阳光城等3只股票涨停,泰禾集团、金科股份、大龙地产等股票的涨幅均在4%以上,招商地产涨3.84%,万科A涨1.43%。

一位不愿具名的房地产开发人士分析指出,扩大保障房供应量主要还是出于民生角度考虑。而房地产市场的走势主要还是在于城市中等收入以上阶层对于商品房的需求量。该人士认为,类似北京等一线城市,商品房购房需求旺盛,房价稳定上涨的大趋势不会因此得到扭转。

微博认证为全经联(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理事的飞鹰针对此次会议的评价是,以供为中心,以疏为主,以堵为临时措施。

 

11月大型看房团报名: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 必选

首席投资公寓 旭辉梅溪时代12460元/平方米[岳麓]旭辉梅溪时代0套在售 房天下会员交3千享89折减3千

一口价、准现房 旭辉御府房天下会员93折减20000

中海国际社区蓝岸团购钜惠92

万科金秋分红行动之双11盛宴 额外巨惠11%!

鑫远微中心 省府核心34-65平精英公寓全新上市

才子佳郡9258元/平方米[芙蓉]才子佳郡0套在售4688元每平起 房天下会员3千享88折

相关阅读:

国土部实地核查违规征地 保障被征地农民权益

征地制度改革将近期出台 农地有望市场化流通

传三中全会土改方案比较保守 征地制度不废除

知情者称十八届三中全会不会铲除征地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2014年房价涨势有望趋缓 住房供应体系方向明确
  • 第2页:解读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