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十之后晒业绩 龙湖地产前十月销售额超去年全年

房天下   2013-11-11 16:10

[摘要] “金九银十”已经结束,2013年亦走向尾声,同时也到了各大房企晒业绩的时候。在房地产市场高潮迭起的2013年,总有一些房企令人瞩目。2013年11月11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公司1-10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402.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6%并超过去年全年总和。

“金九银十”已经结束,2013年亦走向尾声,同时也到了各大房企晒业绩的时候。在房地产市场高潮迭起的2013年,总有一些房企令人瞩目。2013年11月11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公司1-10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402.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6%并超过去年全年总和。

据悉,龙湖在重庆、北京、成都、杭州、西安等城市的12个项目提前两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数据显示,龙湖地产10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额49.3亿元,同比上升29.1%,环比上升12.8%,销售面积达50.5万平方米。而1-10月更是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402.3亿元,同比增长26%并超过去年全年总和,合同销售面积达355.4万平方米。

华中区域,长沙龙湖湘风原著从6月起到9月份,别墅销售额突破6亿,三个月锁定长沙别墅销冠,而龙湖湘风星城高层产品10月首次开盘销售金额便破亿,并持续热销。令购房者惊喜的是,目前龙湖湘风原著项目有30个特惠席位,首付仅需35万便可入驻星城销冠别墅。

西部区域,重庆龙湖10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额16亿元,全年累计认购已连续第3年突破百亿元,稳居重庆楼市销售榜首。重庆两江新宸延续了开盘以来的稳健表现,10月录得5.3亿的合同销售额,刷新了龙湖在重庆20年住宅单盘单月销售记录。成都龙湖金楠天街、时代天街销售齐发力,在10月顺销阶段均实现销售额破亿,至此,双天街首十月已实现合同销售近30亿元。

华东区域中,杭州龙湖年累计签约逾60亿元。杭州春江彼岸项目持续良好的热销态势,本月8号楼新推101平米、138平米三房产品,受到市场热捧。开盘当日,45内即实现九成去化。至此,项目6个月的销售时间里,累计销售额已达37亿,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销售任务。

11月初,龙湖多地有新项目开盘热销,将计入下月销售业绩。位于上海青浦新城的刚需项目——龙湖·紫都城首推282套房源,吸引逾两千人到场,2内当日推出的房源全部售罄,实现认购金额6亿元。龙湖在杭州的第四个项目名景台开盘,开盘当日即实现5.5亿元的认购金额。公司表示,将继续坚持“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的战略与灵活的营销策略,以在波动的市场中保持稳健的销售节奏。而龙湖地产也将坚持其一贯优质品质,为长沙人民,乃至人民提供居所。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