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沙CBD多维交通建成 便利生活尽在金科时代中心

房天下   2013-11-12 15:55

[摘要] 星沙政府大力发展的CBD区域将优先享受到空中和陆地双重交通路网。届时,金科时代中心将作为星沙CBD区域的核心,以CBD为交通枢纽中心,辐射周边区域。入住金科时代中心,十分钟可抵达长沙市区中心,二小时可到武汉、广州、深圳等大型城市,四小时可享受港澳的无尽繁华!

随着城市的发展,星沙的交通也逐渐完善。根据星沙政府官方资料显示,早在2012年,路经星沙的长沙地铁三号线就地勘完成,而今年内将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通车,这代表星沙地铁时代正式来临。

与此同时,陆地高速方面,京港澳高速、长永高速以及互通的长株高速、沪昆高速、岳汝高速、高铁南站,在星沙构建成四路通达的地面路网;而正在建设中的长株潭空港大都市核心区的空港城,星沙作为空港城通向长沙市区的必经之路,在未来也可以享受到空港城给我们带来的便利生活。

地铁、高速、空港城,再加上武广高铁,四大交通齐汇星沙,星沙将成为最给力的卫星城!

星沙政府大力发展的CBD区域将优先享受到空中和陆地双重交通路网。届时,金科时代中心将作为星沙CBD区域的核心,以CBD为交通枢纽中心,辐射周边区域。入住金科时代中心,十可抵达长沙市区中心,二可到武汉、广州、深圳等大型城市,四可享受港澳的无尽繁华!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