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沙开启写字楼办公新时代华尔街中心领先起航

房天下   2013-11-22 09:44

[摘要] 2012年,长沙写字楼迎来萌芽期。2013年,长沙写字楼迎来爆发期,以“金融中心”导演的金融商务写字楼纷纷圈地造城,如华尔街中心、绿地•中央广场、万达•总部国际、顺天•国际金融中心等高档写字楼开始大规模投放市场,长沙写字楼开发建设水平堪与国内一线城市平行等肩。一时间,星城“尽带黄金甲”。

2012年,长沙写字楼迎来萌芽期。2013年,长沙写字楼迎来爆发期,以“金融中心”导演的金融商务写字楼纷纷圈地造城,如华尔街中心、绿地•中央广场、万达•总部国际、顺天•国际金融中心等高档写字楼开始大规模投放市场,长沙写字楼开发建设水平堪与国内一线城市平行等肩。一时间,星城“尽带黄金甲”。

这会否是一个“黄金盛世”?纵观国内一线城市写字楼的发展,经历了商住楼、类写字楼、纯商务写字楼再到金融服务型写字楼的发展历程。个中分析,不难发现,同步城市化发展水平,写字楼这一城市新经济增长的引擎,功能也逐年升级,最终很可能奠定两种成功标准:外形上是否成为一方区域的建筑地标;内核上是否成为聚合一方新经济增长的数字化地标。

回顾硝烟未散的长沙写字楼大战,综合写字楼、商业街区、酒店、住宅、公寓等多种产品形态的大鳄们,其显性的销售业绩,尤其是销售率一环,却始终未尽人意。业界人士分析,尚未成形的长沙诸多副中心还缺乏产业基础支撑,而城市中心因未达高度饱和状态无法释放产业能量,这一窘状,使本身就“贪大求全”的项目规划必然遭遇“贫血症”。推开去,纵横对比武汉汉口的滨江区、成都的武侯新区,其写字楼经久热销的背后,是一种更为冷静、更为实际的开发心态:适度体量的金融服务平台化的商务写字楼更能填补城市价值的缺陷。

且看华尔街中心!2013年,湖南金色地标正式图划长沙,以“全非毛坯国际写字楼”的身份,金融聚核大长沙CBD中心,打造湖南创新金融服务写字楼——华尔街中心,无疑开启了长沙写字楼新时代:创新型金融服务平台。

华尔街中心,雄踞大长沙城市黄金线芙蓉中路,携“大长沙”金融生态区首发之势,以VRV分区中央空调、网络地板、多功能会议中心等国际产品开创长沙国际写字楼新标准。

湖南金色地标图划大长沙,将湖南创新金融服务平台,落子长沙金融生态区,是看好“打造中部大长沙”的未来,拥有体制、资源和空间优势,使得金融生态区成为长沙能够真正打造出高品质CBD的区域,堪比上世纪末巴黎拉德芳斯、上海浦东。华尔街中心负责人认为:目前长沙的写字楼产品,要么是住宅为主、商务为辅,要么是酒店为主、办公混合,写字楼均是依托其他业态的配套,还缺乏真正适宜大金融、大商务的服务型的高档写字楼。华尔街中心的出现,不仅能填补长沙商务金融服务平台的空白,更或将出现一种市场标准,引领一种市场指向。

华尔街中心作为湖南创新型金融服务写字楼,在保证国际标准品质的同时,更是携手全球物管戴德梁行,为华尔街中心未来金融领袖定制6星级专属服务。从物管服务、健康身心服务、贴身金融服务、商务生活服务、商业经营服务、高端智囊团服务等方面,360度24精心呵护国际高端商务需求。此外,华尔街中心致力打造服务型平台,与一批国内外金融机构、多家世界500强、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如:湖南的金融联合会入驻、5大政府金融综合服务机构入驻、商务中心雷格斯集团入驻等,为其产品“保驾护航”,强强联手打造长沙写字楼商务金融空间的新篇章。

写字楼发展经验告诉我们:国际化、专业化、高档化、标准化的写字楼才能满足企业全方位商务需求。湖南金色地标打造的华尔街中心顺应市场,应势而生,给长沙金融商务提升到崭新高度,致力成为大长沙领先十年的商务新标杆。

实时动态: 华尔街中心在售150-1200㎡非毛坯写字楼,全球盛大招商,年底全非毛坯交付,18000元/㎡起售,租金4元/平/天起租。租售热线:82079799 83570128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