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调查:中国房地产是全球第二名泡沫类资产

中商情报网   2013-11-25 08:07

[摘要] 据彭博新闻社实时全球投资者调查,互联网/社交媒体股、中国和伦敦的房地产被认为头三名最具泡沫类资产。

据彭博新闻社实时全球投资者调查,互联网/社交媒体股、中国和伦敦的房地产被认为头三名泡沫类资产。

82%受访投资者、分析师和交易商(都来自彭博用户)表示,社交网络股已达到或接近不可持续水平。73%受访者认为中国的房价已接近泡沫现象,69%受访者称伦敦房价已经出现或接近泡沫现象。

相比而言,他们不太忧虑美国的房地产行业,仅31%的受访者认为美国房地产价格接近泡沫现象。调查显示,由信贷危机引起的的金融危机五年以来,投资者发现过度投机对其投资组合和决策者存在潜在挑战。9月的实时调查发现,其他地方的繁荣显得更加温和,当地受访者仍对世界经济、股票和资产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在同一个月,Twitter公司的股价从上市起几乎翻了一番,49%的受访者表示,互联网和社交网络股已经出现泡沫现象,33%的受访者表示泡沫正在逼近。去年solactive社交媒体指数已飙升至57%。

半数投资者认为中国房价已不可持续

房价也一样,46%的受访者表示中国房地产处在不可持续水平,另外27%的受访者表示,泡沫正逼近中国的房地产市场。41%的受访者表示伦敦的房地产市场已处在泡沫阶段,28%认为泡沫在逼近。

几乎三分之一受访者称美国国债已经出现泡沫现象,27%的受访者表示其信贷市场正处于不可持续的水平。

美联储的利率及资产购买量创历史新低,此举有助于抑制美国财政部10年期债券率,年率维持在3%,昨天的率为2.80%。

仅有20%的受访者表示全球股市已被泡沫淹没,另外45%的受访者表示泡沫正在逼近。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世界指数自去年上涨了26%,这个星期指数达到了自2007年以来的水平。

 相关阅读:

叶檀:房地产泡沫崩溃 富裕群体就会成为他国富翁

楼市出现过度透支 房地产信贷市场被迫"休克"

“泡沫论”引热议 专家称中国房价将继续走高

李嘉诚卖楼潘石屹抛售 房地产泡沫或要破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