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秀美开福”绿地海外滩杯摄影大赛12月8号即将启动

长沙房天下  2013-12-07 15:20

[摘要]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个暖冬,与“秀美开福”绿地海外滩杯摄影大赛参赛者们共同走进开福区,领略生态北城风采。12月8日,“秀美开福”绿地海外滩杯摄影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个暖冬,与“秀美开福”绿地海外滩杯摄影大赛参赛者们共同走进开福区,领略生态北城风采。12月8日,“秀美开福”绿地海外滩杯摄影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摄影大赛由开福区团委主办,绿地海外滩协办,以”秀美开福“为主题,参赛者在开福区进行线下主题采风。凡是年龄在20至60岁之间、拥有摄影设备的摄影爱好者均可以通过网络、微信、短信、QQ群等方式报名,摄影作品凸显要求体现生态宜居主题即可参赛。

12月3日至7日为摄影爱好者报名阶段,12月9日至13日期间,参赛者将作品上传到新浪微博,并用一句话说明作品背后的故事,同时@绿地海外滩-长沙,评选产生本次摄影大赛前15强。12月15日,将由专家评审团与大众评审共同评选出本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秀美开福”绿地海外滩杯摄影大赛为获奖者提供了丰厚的礼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摄影大赛一等奖获奖者将给予1500元现金奖励(1名),二等奖为500G移动硬盘(2名),三等奖为移动电源(3名)。

“秀美开福”绿地海外滩杯摄影大赛广邀摄影爱好者们共同关注与参与,一起发现生态北城之美。

报名时间:12月3日-12月7日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前往绿地中央广场14655元/平方米[岳麓]绿地中央广场1套在售营销中心报名。

2、QQ群报名,加入可友长沙摄影社群(222915039),将名字和电话发给任意一个管理员。

3、短信报名,将个人名字和电话发到15173168758。

4、网络报名,以私信的方式,将个人名字和电话发给@绿地海外滩-长沙。

5、微信报名:加入绿地海外滩-长沙微信公众平台,发送个人名字和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